close
(一)請問您的名字?
夢櫻.痕月.如狼(請擇一稱呼之,以上照時間順序排)
(二)成為同人女多久了?程度如何?
我想再小時後重複看蚩尤黃帝的故事時就有潛意識是了XDD,程度喔…我是很含蓄的,你說呢?(微笑)
(三)最開始萌的是什麼?
是蚩尤和黃帝吧,我想
(四)是什麼時候、怎樣會想到萌歷史呢?
本來就很喜歡歷史,應該是高中時萌仙三的後續發展,說不定和山姊姊跟光姊姊的貓鼠本有些關係
(五)最喜歡的歷史時期是?
首推,上古!!!!!!!再來是戰國.三國和南北朝
(六)喜歡的人物有哪些?
蚩尤.黃帝.神農.伏羲.龍陽君.阮籍.嵇康.曹丕…etc.(眾:這也太多了吧!?)
(七)目前最萌的人物是?
曹丕吧
(八)形容一下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雖然心機沉重,但他這一切對是為了愛啊啊啊啊啊啊,只是比較彆扭的撒嬌方式,仲達,你要體諒他
(九)如果這個人物轉生到現代,你覺得他會做什麼工作?
嗯…企業總裁或黑道老大吧
(十)如果這個人物轉生到現代,你覺得他適合什麼打扮?
西裝和絲質睡衣(認真)
(十一)喜歡的CP都有哪些?
蚩尤x黃帝.神農x伏羲(這兩對是多角戀的最後CP).司馬懿x曹丕. 阮籍x嵇康…….etc.
(十二)目前最萌的CP是?
司馬懿x曹丕
(十三)簡短地形容一下這個CP。
兩人從可愛的師生時代就互相傾心,是個心機又彆扭的配對
(十四)最初萌這個CP的原因?
因為某大人三國無雙的文(不過現在關欄了…..超可惜的說)
(十五)如果可以重寫歷史,你會想讓他們有什麼樣的結局(或故事)?
就照歷史吧……..雖然很悲,但也有一番美意的
(十六)設想一下他們的來生可能是什麼樣的。(不一定要現代)
我想一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說不定還會是敵人bb
(十七)如果他們二人出現在你的夢裏,會對他們說什麼?
請當我不存在,你們繼續(眾:繼續啥啊!?)
(十八)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歷史人物?
一般說很廣泛
(十九)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歷史CP?
只要能讓我萌,不過通常是很悲的,還有不能接受太虐的
(二十)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時期?
第5題就有了吧(微笑)
(二十一)原籍哪里?
廣東省梅縣
(二十二)知道這個籍貫的名人名勝嗎?
不太了解…沒去過
(二十三)現在住所附近有哪些名勝(最好是古人相關的)?
我家附近沒有啦
(二十四)去過哪些古人相關的名勝?
嗯嗯………..孔廟算嗎?
(二十五)有特別想去的名勝嗎?
目前……..好像沒有
(二十六)從一個同人女的角度,設想一下如果去到那裏,你會如何觀光。
我去的地方首先要有好山好水,拍照先………再來就讓我的思緒在這片天地慢慢飄揚吧
(二十七)最喜歡的一部歷史相關作品(史書、小說、電視、漫畫……)。
目前是三國無雙(雖然我沒玩).尋秦記還不錯,不過不喜歡主角.還有就是世說新語和戰國策吧
(二十八)簡單地說一下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
因為能萌
(二十九)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影視/動畫?
根據史事,還有我喜歡的人物或配對要能看才行
(三十)一般地說,你喜歡什麼樣的歷史書籍或漫畫?
除了史書和世說新語外似乎就是一些古人文學集吧
(三十一)你想要看到關於哪個時期的、怎樣的歷史影視?
戰亂時代的
(三十二)你想要看到哪位漫畫家/作家關於哪個時期的、怎樣的歷史題材作品?
沒想過說
(三十三)對於喜愛的人物,有沒有覺得稱心的演員或聲優?(已經出現的或自己設想的)
不知道
(三十四)同人方面,有沒有看到過非常喜歡的作品呢?
有!就是那個關欄的某大人
(三十五)有多介意人物是否年輕呢?
介意程度應該只有25%
(三十六)有多介意一個CP雙方的年齡差距呢?
不怎麼介意
(三十七)有多認可“如果可以的話,作品必須盡可能地與史實相符”這種說法?
98%,不太喜歡篡改歷史
(三十八)喜歡主要描寫“來生”的作品嗎?
還蠻喜歡的
(三十九)喜歡完全架空的作品嗎?
要看,文筆和營造出的氣氛要我喜歡才行
(四十)就同人而言,認為改變歷史的根本走向也完全可以嗎?
不行!堅決反對!你要CP幸福可以但絕不能干預到正史走向
(四十一)你認為任何歷史和人物都可以YY嗎?
太困難了….又不是每個人都…要不然中國早滅亡了
(四十二)最不喜歡看到怎樣的歷史同人?
因為傳宗接代而造成任何一方委屈的CP,雖然是現實面…但我不喜歡
(四十三)有歷史同人的創作嗎?是怎樣的創作?
有!嗯嗯……..應該大部分寫跟史事有關的曖昧,然後變成真的(炸)
(四十四)你的歷史知識主要是怎樣得來的?
歷史課(認真).還有就是同人文和史書
(四十五)會因為萌CP而去看正統的史書和著作嗎?
我會
(四十六)有沒有因為喜歡歷史或喜歡歷史YY而買過什麼東西?(書也算)
貓鼠本算嗎?
(四十七)有沒有夢到過古人或歷史情節?是怎樣的夢?
很可惜…….沒有
(四十八)寫出一句或一首你喜歡的古文、詩詞。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
(四十九)請就中國歷史說一句話(正經版)。
中國五千年果然淵遠流長
(五十)請就中國歷史說一句話(同人女版)。
中國五千年果然不是萌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