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取自下剋上+惡丿娘.惡丿召使(這個人真是...)按進來後悔沒有醫藥費XD 還有這是正常向,不過走雙子兄妹(還是妹兄呀?)會過敏勿入

大兒子(癱
話說我非常少畫他,好啦我承認我偏心女兒 =3=



明顯跟上一張是對圖(你確定很明顯?)
線一樣很雜,我對不起大家 T^T

設定

名字:晴
上一篇有講過了關於他在族中地位的事,不至於降到僕也沒高到官,在"生"階級,不過要說生活其實也不忙碌,畢竟工作是跑跑腿.整理文件這樣(這樣不忙碌?)
常常有事沒事被自己妹妹召見,目的是陪她玩
個性設定是對大部分事都一笑置之的人,除非重要的人受到傷害才會有瞳孔收縮的表情
之後當上睢的侍衛後還兼職家教,在禮儀跟唸書上面意外的頗嚴格
雖然平常在監護人前面都愛跟妹妹打打鬧鬧,不過遇到只有他們兩個人,外在世界都是外人圍繞的時候會非常寵妹妹,幾乎到了笨蛋(?)的地步

至於字體顏色選用淺藍色是想表示妹妹在他心目中像水一樣純淨.像空一般晴朗(笑)

還有他個性上比妹妹沉穩很多所以服裝配色以深色系比較多,不過之後畫的時候配色會再改,還有衣服款式我畫錯了,大家抱歉(跪)
昨天躺到床上時才想到之前畫的服裝設定根本不是上圖那一套Orz
還有在外表上晴會比睢大個3~5歲
不過他們的確是雙子沒錯(儘管也長的不太像...),至於原因很複雜,想知道的朋友請留聯絡方式容我慢慢說給你聽

下次我會乖乖把線給處理好的 <(_ _)>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大兒子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