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岩~~~我終於把它生完了,該說可喜可賀嗎?
其實會爆字數都是因為阿綱話太多......
還有CP標雲了雲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在這篇裡雲了根本不明顯 Orz......總之請妳笑納




家族旅行



在某個陽光燦爛讓人昏昏欲睡的午後會議,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發出了如此的宣言:「辦個家族旅行吧!」一切看起來都如此美好……。不對!什麼美好!澤田綱吉在心中大聲吐槽。大家是眼都瞎了嗎?我明明是在槍口的威脅下顫抖地講出這句話的呀啊啊啊啊--!誰快來阻止他!這個他不用說就是當十年前還是小嬰兒時就身為第十代首領的強悍的不得了的某家庭教師,當然,現在也還是不斷地欺壓十代目本人。
「喔喔-,十代首領的提議我絕對無條件投贊成票的!山本武你說是吧!」咱們的小公主,嗯咳,不是,是獄寺隼人率先憑著他對十代目的愛(?)投下贊成票。
「嘛嘛,隼人你說好就好,」山本武微笑投下贊成票「況且可以順便來個二次蜜月。」二次蜜月是什麼鬼呀!?澤田綱吉在心中吶喊!
「什、什麼二次蜜月!山本武你這個色胚不要給我隨便亂說!」獄寺拍桌反駁,不過臉似乎有可疑的紅?
原來已經從十年前的笨蛋進化成現在的色胚了嗎?果然指望你們這對小夫妻是沒用的呀……。澤田綱吉持續望天中。
雖然我不想再打擊你,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句,其實並沒有進化成色胚,這個聽說十年前就用過了,當時的山本武就是個眾所皆知的天然黑,難道你完全沒發覺嗎?
綱吉希冀的目光轉離閃光區,直接跳過有的玩就好根本問都不用問的藍波,到了大哥-笹川了平的身上。他問了唯一的一根稻草:「大哥你覺得呢?」
「綱吉,」了平拍了拍快要哭出來的綱吉的肩:「我們極限的青春吧!」最後一根稻草在綱吉感動的淚水中,斷裂了。
「那麼就這樣敲定了。」某個穿得一身黑,心也一樣黑的不良教師替已石化的某人宣布散會,疑似還帶著滿意的微笑?

為什麼---?目前澤田綱吉的腦袋中充滿問號。你們這些人都不會覺得家族旅行很詭異嗎?我當初聽里包恩講出來時想到的第一畫面是一群人示威遊行啊啊啊啊!你們難道不會這樣聯想嗎?
槍上膛的聲音打斷某人美好(?)早晨的腦部運動。
「動作快一點,大家都在等你一個。」充滿愉悅的聲線,如果不拿著槍抵在某個腦袋後一切就更加愉悅了。
「是……。」就算當上十代首領卻還是大權旁落的綱吉含淚加快整裝速度。

「十代首領早啊!」獄寺十年如一日的習慣猛然讓綱吉覺得人生充滿了美好,當然這是要跟那位嬰兒時期就是殺手的人的行為做對比之後。
「早。」等等!這個人數怎麼好像跟我預算的不太一樣,多了雲雀學長跟……六道骸!雲雀學長就算了,骸怎麼會在這呀!好歹也應該是庫洛姆吧!現在的綱吉只差沒有要抱頭吶喊了。
「我覺得還挺有趣的就過來了。」骸善意(騙人)的微笑。
「我可不想跟你們這些群聚動物在一起。」雲雀言論如上,是說你不想來可以不要來的沒關係。
「雲雀,你這是什麼話!人就是要極限的青春、極限的歡樂啊!」大哥的極限言論如上。
「沒興趣。」瞥了熱血笨蛋一眼後以冷淡的語調回絕。
「雲雀你這傢伙……!」啊,好像要打起來了。綱吉絕望地置身事外地想。不過為什麼他們兩個會在呀?用無奈的眼神望向里包恩。
「他們自己過來的。」所以說這不關你的事是嗎?你責任也推得太乾淨了吧!
現在綱吉敢確定,現在這一定是黑到不行的家族旅行了。

說真的,綱吉有點不敢置信,原來家族旅行是可以這麼和平的,上天是聽見我誠心的禱告了嗎?
真的,第一天真的過得很平靜,除了那對小夫妻打情罵俏,大哥一頭熱和雲雀吵(打?)架,藍波習慣性的刺殺里包恩又添上一次敗筆,六道骸的不時騷擾(?),壽司和碧洋琪的料理之爭外,其他的一切都真的很和平,啊~希望剩下的行程也可以繼續維持。
不過所謂的莫非定理就是用在這裡的,要不然你以為這篇文就一直清水清水過了嗎?那你也太天真了,要不就是認為老天爺真是好人。不過很不幸,老天是專職看熱鬧的。(喂!)而且真的就這樣結束有人會把我殺了。

夜晚是一切的開端,所謂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就是這個意思(並不是),反正對澤田綱吉,這位彭哥列的第十代首領而言,一切是惡夢的開端。
這個晚上綱吉不過是想要去泡露天溫泉緩和今天太過緊張的神經。
「現在去不太好唷。」在準備就緒打算出房門時就看見六道骸靠在我的房門口,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呀啊啊!
「為……為什麼?」雖然問了但其實我很不想知道答案。
「打擾情侶是會被怨恨的,而且現在會去打擾的人絕對是沒腦子。」情侶?我記得只有那對每天閃到我需要戴墨鏡加可魯的外應該是沒其他人了,可是泡溫泉能做啥?頂多純聊天吧,那樣闖進去應該是沒多大關係才對,不過那個『沒腦子』三個字又是怎麼回事?
「看來你是打定主意要去了,」骸笑了笑「那到時可別怪我沒提醒你喔。」接著他意外瀟灑地從我房內離開。

應該不會有事的。綱吉站在要去露天溫泉的最後一道門前對自己說,絕對不會有事的!在做完最後一次心理建設後他拉開門。
匡啷!
「十……十代首領……。」
這……這真得是我所認識的那個獄寺隼人的聲音嗎?這種四個字有三個字是氣音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呀!還有……臉上那個潮紅是……?
「抱歉打擾了!」綱吉迅速關上門,避免自己再想下去,再想下去一定會惡寒到死的!「等等再來好了……。」

「山本武你這個笨蛋!都被十代首領看到了啦!這樣我要怎麼做人啦!」獄寺隼人開罵罪魁禍首。
「嘛,我說過這是二次蜜月了吧!」山本武笑著回答,不過瞇起的眼睛跟表情完全不是同一回事。
「嘖,好啦好啦!」獄寺不情願地咂咂嘴,為了晚上的睡眠品質著想。不過我覺得你今天的睡眠品質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最後是由山本武去告知澤田綱吉換他泡露天溫泉一事,不過綱吉事後說他有種被威脅的感覺,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從世界蒸發的樣子。

天氣真好啊……,澤田綱吉發出不知所謂的喟嘆。
「十代首領!」獄寺的聲音由遠而近地傳過來「昨天真是對不起,本來是要由我去通知您的,可是實在太累了,真是非常抱歉!」
「啊啊,這沒關係啦。」不過你可不可以快點放開我的手呀!山本已經走過來了呀啊啊~,我還不想被他挫骨揚灰呀……。
「嘛,隼人不用擔心啦,阿綱不會為這種小事記仇的。」山本笑得一臉燦爛地看向澤田綱吉。
「山本武你這個笨蛋!也不想想這是誰造成的!」獄寺成功被轉移注意力對身後的人大罵。
「嘛嘛,因為隼人你太可愛了嘛!」某位天然腹黑的先生發表出以上言論。
「那個……我先走了……」綱吉決定趁兩人打得火熱(?)的時候逃離現場,他真的還想好好活著。

終於看不見那對小夫妻在放閃光了呀,說真的就算要死我也不想死因是被閃死這種,當然也不希望被山本砍死。
粉色的櫻花一瓣瓣掉落,這裡意外的安靜呀!澤田綱吉心情不錯地到處悠轉。而後他聽見了熟悉的聲音。
「恭彌要不要吃看看這個?」是大哥的聲音,溫柔到跟熱血扯不上關係的聲線,手上的筷子還夾著東西要餵向另一位當事者。
「嗯。」雲雀則是毫不猶豫地將食物吃下肚了。
對眼前正在發生的事綱吉頓時感到一陣惡寒。
現在的氣氛是怎樣?大哥跟雲雀學長不是應該整天吵吵鬧鬧然後單挑嗎?現在這種疑似老夫老妻足以媲美那對小夫妻那種閃度是怎麼回事!?
「嗯?」綱吉正在整理已經亂七八糟的思緒時一個東西狠狠打上他的右臉頰。「好痛……,這……這不是雲雀學長的拐……」
「怎麼了?」大哥問向突然站起身的雲雀。
「沒事,手滑了一下,我去拿拐子回來。」接著雲雀走向綱吉藏身的地方。
「草食性動物你膽子很大嘛。」雲雀撿起拐子對正在瑟瑟發抖的綱吉說:「看來要給你點教訓,嗯?」
「對……」在綱吉來不及道完歉之前就被拐子狠狠教訓了。

而後在大家發現澤田綱吉時發現在他暈過去的櫻樹的樹幹上寫了救命的字樣,看樣子還是血書。
再之後澤田綱吉休養了近一個月才康復。

-END-



這篇將近3000字
第一次寫個同人可以寫這麼多字
完全不符合我寫短篇的慣例字數
那我去放空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