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四月的試考完後只剩最後一個禮拜就要跨到5月去了
所以就把這個禮拜當緩衝,把圖畫到爽快來!!!
5月開始就要繼續準備考試了

這次也是落書き
跟上一篇算是同一系列的



原圖




飽和度減20%


這次比較喜歡原圖~ˇ
雖然飽和度本來也是想用-50%的
可是實在太暗了......
還有穿私服完全只是我突然不想畫水手服(喂)
另外把圖上傳了之後發現RIN的髮夾跟他們的指甲油忘記畫了(掩面)

這張也是花了2小時左右,
欸...欸.....,奇怪為啥大哥一個人花的時間也一樣......而且畫布尺寸明明一樣



再來題外話一下
當初V家我就是從鏡音的惡系列開始接觸的,從此落坑一去不復還
當時因為初音的聲線實在聽不習慣,所以聽了鏡音的歌滿長一陣子的,
說到底我就是個雙子控的關係吧XD
雖然官方設定不是雙子

再來大哥的在此順便補充一下,
其實我聽大哥的第一首曲子是......墓仔埔也敢去
台語發音真是意外的標準XDDDDD
雖然在心中最初都是搞笑形象,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後反而默默的轉成了溫柔形象
等我意識到這個轉變時好像是聽著新城P的曲子
順便一提,新城P家的KAITO也很美~



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

新注音你不要再把慣用字全排在最後一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OCALOID 鏡音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