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攤位圖就不放上來了
那是宣傳用及有參與本子的人才會看到的ˊˇˋ

好啦,開始囉~

第一次用sai畫圖
幾乎都是用水彩,只是鮮豔度感覺不高

這是安約16歲的樣子ˇ
這時候出去都會自己戴帽子了(笑)

聽召始實在很有感覺而畫的偽無線繪

臉型有點怪,還有背景很混請大家見諒(跪拜)

久違的繪板圖跟飛蓬大人ˇ

其實主要是畫口型(笑)
這張顏色跟感覺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最後讓我呼喊一句:飛蓬大人最高ˇˇˇ

第一次畫特傳

因為那時候還沒把學長練好所以只畫了漾漾
這張漾漾看起來好威 囧rz

特傳18有感而發

右邊是紅學長左邊是藍袍漾漾
感覺崩壞很嚴重 囧
不過這標題本來就叫"崩"呀......(不要亂牽拖!!!)



這張用來練練筆的
畫得不太好,可能之後會重畫之類的,不過構圖一定不同
我也好想要這一套衣服=3=

女兒-睢

我那龍鳳胎中的妹妹(其實應該說是夢的龍鳳胎XD)
第一次給她穿顏色這麼夢幻的衣服,平常不是白就是黑說
因為她是比較外放型的個性(跟哥哥比)所以膚色就畫的比較健康一點囉ˇ



大家看到沒,這就是一篇文章多種滿足(被打飛)
好啦,其實我只是補補我空虛的網誌......
話說鮮網也好久沒更新了(汗
乾脆直接把這篇複製過去好了(被打死)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