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新文發新文~(轉圈),因為最近舊小電換螢幕壞了所以不能打文...(不過主機倒是完好無缺的回來了,而且D碟也沒事的樣子)所以先打網誌上存著,到時再改正式格式
反正這次改行寫奇幻.驚悚.推理(你確定你行嗎?)小說來降暑氣,有過敏症狀的請速速退散

確定沒有過敏症狀囉?好!開始!
壹.執念
"嘖,什麼時候才會到啊!"我不耐煩看了手表上的指針,平時我可是很有修養的,要不是這該死的太陽熱度!
至於現在會淪落到在午間毒陽下曝曬成人乾的處境可要回溯到幾天前......
反正不知道我那住在中北部的小表妹發什麼神經病自己一個人下南部來,還call我去一間公寓找她,反正是從小玩到大的交情了我也沒覺得什麼不對勁,騎上機車就直奔目的地.不過一按門鈴之後我就受到了驚嚇!因為開門的竟是一個可愛的異國小女娃,害我又翻地址又打電話折騰了老半天才確定自己沒有搞錯,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接下來的事,表妹說她有個朋友要到我學校來唸書,反正就是要我好好關照他什麼之類的,我想既然是親戚的朋友就順口答應了,之後親愛的表妹就丟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時間和地點,說是什麼要我先打個照面.於是乎,現在我正冒著會得皮膚癌的危險在做日光浴......
喔!忘了說,我叫楊昌研,是高雄一所拼音以C開頭的電機系大學生,今年要升大三.
"請問你是楊先生嗎?"一個斯文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很好!終於來了是吧!雖然我忍了一肚子氣但基於禮貌原則我還是面帶微笑回了聲"我就是"
那個人似乎鬆了一口氣,我稍微打量了一下,嗯,是個聲如其貌的人.
他接著說:"不好意思讓您等那麼久,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路不太熟."他張望了下不遠處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冰品店"那個,我請您吃個冰當作賠禮吧!"
---------------------- 我是分隔線 ------------------------
叮鈴!
清脆的風鈴聲響起,一進門就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好涼啊,冷氣真是美好!
一本價目表遞到我面前,喔!人還不錯嘛!服務周到啊!
我們找了個角落的位子坐下,在看個冰品列表的同時我暗自觀察那個人.
斯文的外表有些稚氣,臉很白,看起來就是不太運動那一型的,但也稱不上是御宅族,畢竟在人際方面應對還蠻流暢的.
之後我點了比較學生能擔負的價錢的冰品,門面果然不是做假的,東西真是貴的可以
"你好,我叫楊昌研,直接叫我名字就行了,"是說他剛才似乎都用敬稱吶!家教很嚴?
"那個,我叫鳳相冥,以後請你多多照顧了!"有些慌亂的翻出紙筆寫下名字,並在相字旁寫下注音ㄒㄧㄤ
唔,姓鳳吶,真是少見

-待續-
被老媽催上樓了嗚嗚~~~
另,徵人畫人設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