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的很開心~ˇ,不過在配對不明的情況下我很苦惱吶...要只是單純的小說還是慣性加入bl整個就很苦惱...畢竟...總之原因很複雜...說了被當事人看到會死的那種
好了!不要煩惱這些有的沒的!繼續看故事吧!

"呃,你是讀什麼的?"我在冰送來的當下問到,要不然兩個男的默默坐在角落整個就很詭異......
"我是讀文學的"文學?喂喂,你這樣說很抽象吶!天曉得你是讀哪一國文學?
"文學?"我以最無害的方式發問,話說來我們學校讀文學很奇怪啊,我學校是以理工擅長,說到文科有名的就是中文系吧!
"我讀中文,今年要升大三了"喔喔,果然沒錯!升大三吶......跟我一樣大嘛!我還以為他是學弟什麼的.等等!大三!?我差點被要下喉的冰嗆了一下
"那你跟小珊是怎麼認識的啊?"總不會是網友吧?看起來不像,而且根據我的了解也不可能,附帶一提,小珊就是那個小表妹,不過我平常不這樣叫
"因為工作"真是簡潔,不過算在接受範圍內
說到工作......"你讀這個家人不反對嗎?"想當初我那個小表妹要讀中文可是被整個家族勸說了很久
"我要繼承家族事業"他喝了一口果汁後回答我.原來是個小開嗎......怪不得沒有家庭革命
之後我們又沒有了話題,默默的吃著自己的東西,再我嚥下最後一口冰時我想起了一個問題,一個答案可能會殺死貓的問題
"你知道睢是......?"如果我沒記錯那個異國小女孩是叫這名字沒錯
"那是珊領養的啊!"他答的很順口,還一臉質疑我怎麼可能不知道的樣子
領......領養!?你沒搞錯吧!我那小表妹今年才要上大學而已,怎麼可能!一定是我幻聽,我這樣告訴自己,一定是剛被太陽曬昏頭了
這是還是不要告訴姑姑.姑丈他們了,以免血壓一下升太高,況且那傢伙可能是開玩笑,如果只是有人託我表妹帶一下小孩,那我就糗大了
"那你要住哪?"等他付完帳後我問他,這樣有事發生我要去幫他也比較方便
"我住學校宿舍"接著他晃了一下手上的手機"那天我再打電話通知你吧!"

過了幾天後,早晨8點我被敲門聲吵醒.是說我自從大學後就很少這麼早在暑假被吵醒了啊!順便一說,那個罪魁禍首就是那個小表妹,其餘陳年往事就不要再提了
反正我就直接去應門了,結果一開門竟然是那個鳳相冥!我當下整個就先呆掉,因為我只隨便套了一件牛仔褲就去應門了所以上半身......,咳嗯,大家應該都知道
"不好意思吵醒你,我可以先進去嗎?"他笑著問
"可以......"臉真是丟光了"我打理一下你先坐"我抽了一件襯衫套上就匆忙直奔浴室
等我盥洗出來的時候看見他在整理散落在地上的報告,他尷尬的笑笑"我看掉在地上怕踩到所以幫你整理一下"之後他把整理好的資料遞給我
"謝了"大概是昨晚風大窗戶沒關好才吹到地上吧!昨天弄太晚我也沒注意
接著我看到他身邊那些大的小的行李"你......住這間房?"這麼巧?再提一下,我住的是一間兩人的宿舍,由於恰好分到我就沒人跟我湊個雙數,所以我就這樣占了一間雙人房,畢竟我是夜貓子,到時候搞到室友抗議也不太好,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會有人跟我同宿的可能性
"是的"他開始整理起自己帶來的行囊,這下日子可好看了,我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