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嗯,拖好久的人介 囧
全的圖由墨大提供,要轉載請告知,謝謝

說實在我覺得配角要再開篇文介紹真是太糟糕 orz
可是我對全的愛很大啊(遠望)
不過要介紹全的話就要一起介紹零因為兩人的糾葛實在太深了(嘆)
以下介紹開始啦!!!



全,又稱溫詮,後面為工作上比較正式的名字,不過熟的人都稱呼他為全。
但其實全也不是他真名,是之前工作中的代號,但現在不做了,所以會這樣叫的人也只有之前工作的夥伴。
真名為Charlotte Moritz Von Literatur
不要問我怎麼唸,因為我對德文不熟 囧
所以從名字得證全是德國人,而且是貴族
不過雖然是德國人卻是一頭黑髮,只有眼睛是還正常(?)一點的墨藍色
根據我跟墨大結論他是基因突變這樣(喂)
是屬於策劃型的人,要做壞事找他就對了(大誤)
做事非常一絲不苟,所以他為什麼能容忍零其實是一個大謎



零,真名很久都不提了,是英日混血兒,不過在日本長大
零這個名字是全替他取的,有一種從頭開始的意義
當初會認識全是因為他把全的本來要做的工作完成了,所以之後就幹脆帶他回去
從此後他就變成專屬的全之惡魔(?)計畫實行人
除此外全還是他的老師兼半個監護人
總之關係很深就對了,說不清理還亂那種
順便一提,他年紀比全大,可是天生娃娃臉,所以在全的發育期過後他看起來都比全小
因為混血關係,所以是金髮,不過額前一小搓是黑色,至於眼睛是純正黑
之後跟全他們一起離開之前的工作後開了一家衣店,也把額前那搓黑髮染成金色了
所以現在看是全金髮
目前養育貓蘿莉當中,詳情請去琬萍同學網誌,不過有密碼,而且聽說她最近沒靈感 囧

介紹完畢啦啊啊ˇ
說真的我很喜歡全(滾滾)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