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畫完好像一點都沒有萬聖氣氛所以就算了
而且畫到最後根本只是變成我在試上色方式...

話說好像很久沒更新了?還是自我感覺良好?
嘛~算了

總之圖內收



那日文有沒有文法錯誤我也不太清楚......(喂!)

頭髮其實應該是黑色,不過這樣就整身黑了
本來是想用OC畫,但是畫到一半就發生錯誤......,而且完全沒存檔(眼神死)
所以一氣之下就跑去SAI重畫了
最後翅膀的地方懶惰了,所以只調成了半透明
還有百合花我完全憑印樣畫(掩面)



最後來個題外話

想問一下大家的白星(應該沒記錯品種吧?)都是啥時開花呢?
我家的小綿綿2號已經連3年都在冬天開花啦,不過當初買的時候明明告訴我是夏天開花的......
是我家這隻比較奇怪嗎...還是我家太冷所以他感到有生命危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