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本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明明就是我買來等車打發時間,而且封底介紹很歡樂的小說啊
怎麼能能能......






讓我感動到這樣啦!!!

說真的一開始看的時候主角就是在我看來很笨的狂熱追星族,而且是很宅內心OS多到爆的那種ˊˋ
不過之後看到他喊他打工的店長'哥'的時候我的小宇宙爆發了(?)
兄弟配呀啊啊啊!!!!!!!!!!!!!!!!(大家抱歉我是兄弟控)
然後發現店長是他表哥之後其實我有失望(?)一下
而且其他人說他們是兄弟所以我有一度被搞混
不過其實我能知道他直接叫哥的原因
因為我也是這樣......
說真的我會感動並不是這裡
因為那時候主角表哥腹黑到死 囧
我完全無法判定他們感情是好還不好......
雖然看得出來他其實很疼這個表弟
反正最後就是主角被資收車撞回了5年前
高一的那個暑假
本來他一直以為他是回來解救他心愛的偶像危機的
在暑假到來的時候他去表哥(那時候他也莫名靈魂穿越到5年前)家住
這一段才是我感動的地方啦啊啊
而且看的時候哭不停,看完還狂哭......
嗯,該怎麼說呢......
雖然寫得很平淡,可是我卻非常感同身受
因為我也是這樣
可惡!根本就是專門騙我這種人眼淚的啦O_Q

還有他聽見表哥出櫃的那一瞬間反應真平靜啊(遠望)
如果是我遇到一定剉很大!
不過之後也不會覺得怎樣就是了......
要怎麼說呢......
畢竟是自己的老哥吧,而且說真的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反對他呀,以前都是他支持我的,所以這次就換我來吧!我覺得我一定會這樣想(笨小孩一個)

反正建議對表兄弟姊妹之間情誼很好的人去看
這樣感觸比較深(我覺得啦)
尤其是像我這種對'表哥'這個詞有超級好感的人

只能說自己看小說看到憶起以前的事會感動到哭得自己很笨(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