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或許)有吐槽兼形象破壞還有BL言論
總之,請慎入

因為之前一直找不到漢化版所以我就絕望得想說把遊戲打完就知道了...
不過今天看到有連結就給它載下來了=ˇ=
真開心~~~
不過根據記憶我記得是只有上下兩冊呀,那為啥我先跳去看第6話結果只到阿拉丁那裡呀Q口Q
這......這才到第2還第3個世界吧......
這樣是下冊要大爆頁!?
啊,不管了,順其自然去(其實還是很想看後面劇情...)
不過第一集我有一話看得好開心,Riku戲好重ˇˇˇ(完全無視王樣XD)
這倒是跟遊戲有點不一樣的地方,只是遊戲之後會不會有這段我也不知道ˊˇˋ(巴飛)
至於Riku......他在KH2裡一開始......
嗯,我只想問"你什麼時後轉職了?"或"你對小六(Roxas)的東西有所謂戀物癖嗎?(被巴死)"
拜託一下,我是主陸空.副惡六耶,請不要打擊我的幼小心靈(?)
啊,順便ㄧ提,BG向的話我主小六跟娜米妮ˇ 副沒有XD

啊,其實目前看KHCoM我的第一想法是
XIII機關是帥哥出沒地沒錯,不過......
















































大家都是怪人XD
這樣講是有點狠啦,
不過真的大部分人是有點怪癖好XDDD
像有人愛做泡菜,有人喜歡玩會噴水(?)的吉他etc.
當初我看同人小說提到XIII機關提供放飯制非薪水制
我就剉一下
好......好人性化的設定呀......(是說有薪水我也會驚,他們要那個...幹嘛?)
就跟FF7CC裡Sephy有後援會一樣人性˙ˇ˙
果然遊戲玩多了,人性化設定反而很有爆點XD
不過說到放飯制,那這樣惡哥哥(Axel)請小六的海鹽冰棒是怎麼弄來的?
是學Riku還是去搶呀...(汗

不過惡哥哥感覺人比較正常就是了XD
雖然很痞大少的感覺,可是好容易被發好人卡 囧
沒辦法因為他真的是"好人"
不過最後的遺言(?)居然給我大告白呀啊啊啊!
不論如何請一定要接受我給你的GJ = =+
真是好樣的
真是直接明瞭
哪像那2隻還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感覺......
真不愧屬性是火的傢伙......(這是讚美)

跑題跑真嚴重
跑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囧
反正目前看KHCoM的結論就是:

XIII機關的大家都是怪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