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忙裡偷閒用了一下繪圖板
本來想說塗鴉就好,結果畫太順就變"偽"無線繪了XD 果然是愛飛蓬大人有愛有保佑(最後5字請用台語念XD)

弄了四份同張不同型XD



那,請大家看圖吧!

1.白刷刷版本

感覺應該要再加幾朵梅花會比較好?不過我懶了......

2.明亮版

說到飛蓬我就會想到蒲公英那團白球球,所以背景就被成這樣啦

3.黯淡版

因為在聽胡彥斌唱的紅顏,所以那2個字就出現了 囧”
至於那些紅線是私心(笑)

(下有危險物,一定要審慎考慮後才往下拉!)






























(請一定要慎重考慮!)





























(好啦,事不過三)


































4.加強版(?)

本來想練一下血液濃稠的感覺,不過失敗了......
請大家無視呀(掩面)
傷眼可以留言抱怨

這張上膚色上的很開心,有雪跟梅的感覺(笑)
本來我是想畫出胡彥斌唱的紅顏中表達的情境,結果之後就......(默)
哈哈,這也來畫一系列好了,反正我對飛蓬大人愛很大ˇˇˇ(天音:快制止這傢伙!)

本來衣領跟袖口想做出毛絨絨的感覺的,只是惰性作祟,所以就用光影來大致表示一下了......
還有不要問我飛蓬大人上臂的青色刻印跑哪了(驚恐!)
我之前練畫的時候畫到想哭了呀!而且事隔多年(?)我也早忘了那刻印長啥樣了......


感謝看到這邊的大家。


p.s.轉載或收藏請告知,謝謝 >W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劍 飛蓬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