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PS就知道我到底手抖毛病有多嚴重......(捂臉)
雖然之前更嚴重,用sai還會手抖......
這次的是期末考期間塗鴉篇Part1

這張還特別跟橘子說十點半要叫我回魂(?)唸書
結果她居然忘記了!!!
不過也算了,反正這張圖也是在十點半以前畫完,就沒差了
還是一樣收裡面



這張還有存CMYK版本
不過就不弄上來看了
說到這,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CMYK跟RBG的版本傳上相簿後跟D碟的預覽圖的顏色相反了XD"
所以之後就把CMYK版從相簿裡刪掉了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咧???

這張我修線修比較久......
因為線一直抖抖抖~
不過弄到最後真的很煩了,所以小細節可能還是會有抖線
請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那這隻是誰我也不好說
因為我重頭來過好幾次,畫到最後跟最初要畫的角色出現了些微的差距
所以就當是普通塗鴉就好
如果看出來是誰也不要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塗鴉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