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覺得標題有奇怪的fu......
雖然一直克制的自己放影片的連結,可是這首我實在很有愛......
APH的MAD中我其實一直很喜歡這位作者的畫,尤其是他畫軍裝亞瑟(英/國)的時候(掩面>///<)

一開始是先看到美/國/獨/立篇,雖然很短不過我印象還蠻深刻的
結果今天才發現他有新作......
其實還有另一部MAD不過那個喜愛度不到位(小聲),所以......

會推這部是因為難得看見很正經的不/列/顛/天/使 XD
還有可愛的子米.少年阿爾.還有不KY的19歲美/國在裡面都有呀ˇ(謎:同一個人需要用到3種稱呼嗎 一.一)

至於內容在講什麼就請大家自由心證啦!

其實我是被2:13的那字幕擊潰最後一道防線 >口<
這句話.這內容讓我想到之前在論壇看見的一篇同人文呀!!!
這......就讓我自行腦補了吧!

那就先放連結了,是niconico的,因為youtube似乎沒有放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法叔(法/國).菊(日/本).伊萬(俄/羅/斯).白鵝妹妹(白/俄/羅/斯).還有東西兄弟(東/西/德)出來是做啥的呀(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