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完全沒有直接關係(那你打來幹嘛呀)
一樣是APH相關
最近因為要讓肩膀休息所以不畫電繪!
以上。



這篇是七.年.聖.戰同個作者做的
我是比較喜歡這篇啦!



這個就是標題變成那樣的元凶
希望作者真的會畫次回......
我個人是猜測一個也不留啦(你到底是從哪裡看出來的)
Ice則是覺得是東方快車
反正是胡亂猜的,大家看看就好








雖然這首應該要放在[歌]的分類
可是我不想再開一篇了,所以就一起吧!
這首我一直覺得是有暗示柏.林.圍.牆的意味
這個PV版本當初做到一半我就找不到了,害我超沮喪
不過前幾天突然想回去找一找就找到了ˇˇˇ
真開心!

那這週網誌就請這樣讓我充數啦~
至於手繪的圖,我會想辦法弄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