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發完了






  一如往常旅行的日子。
  這幾年有些徬徨了起來,我想在個地方安定下來,但我又不能停下腳步,沒找到他是不能停下的。
  看著夕陽,我對雙掌呵了口氣。

  「請問、」我敲了門「可以借住一晚嗎?」我對著來開門的瘦弱男人說。
  「啊,請進。」他搓著雙手讓開。

  「您一個人住這嗎?」不知為何總覺得在荒山野嶺的唯一燈光猶如一場夢境,或說像騙局一般。
  「現在是這樣。」他又搓起手來,似乎是一種習慣動作「但之前這附近是有一個聚落的。」
  「那……?」
  「後來謠傳了有惡魔肆虐的事,過不久大家就遷走了。」男人斂眼看向壁爐。
  「那您不離開嗎?」這種情況很常聽到,通常這種地方都不容易聯絡到驅魔師公會或教會,所以遷村是最佳選擇,但很少會有人想留下來。
  「已經習慣在這裡生活了……,就算真的被惡魔殺掉,也算是死得其所吧。」男人嘆了一口氣,站起身來。
  「是嗎……」我也跟著站起「如果您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帶我去那邊看看嗎?」
  他斜睨了我一眼,說:「好吧。」

  夜風颳著,樹枝被踩斷的聲響在空曠的野地裡格外寂寞。
  有點不對勁,越接近目的地我越這樣覺得。總嗅到一股血腥味,之前是進行過獻祭嗎?不,這味道應該是發生過更加殘酷的事。
  突然,男人停下了腳步,似乎是不想進去,於是我自行走進。
  血的味道有些稀薄,應該是有一陣子了。
  我看向一間屋子的窗戶,裡面似乎還擺著一些東西,沒有光的輔助下,我猜測是當初沒帶走的一些家具吧!又往前走了幾戶,似乎都是這樣的情況,當初走的很匆忙嗎?
  大風吹著,雲逐漸散開了,透出那看起來寒冷的明亮月光。
  然後我看清了,不是因為他們來不及帶走,而是他們永遠也帶不走了!每一戶、每一戶、每一戶,大家都坐在餐桌前,就像是要用餐一般,但沉浸在月光中牆上、以及地上那一片片的黑褐色血跡都顯示了一場場的殺戮。
  「先生!」我轉身看向村口,但男人早已不在。果然是場騙局嗎?
  「咕唔!」一陣疼痛從腹部傳來,我低頭,看見黑色的長槍刺穿了我的右腹部,心臟急速地跳動,這個氣息是──!
  我轉過頭,看見那個男人緊握著長槍柄,然後嘶聲大喊、將我釘在地面!
  不行、不行,我心想著掙脫,但黑色的氣息不斷藉由傷口竄進我的體內,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蠟燭可以分給那對翅膀了!可是疼痛還是從肩胛骨冒出了,那是一種前所未有的疼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男人似乎被驚嚇似地不斷道歉。
  然後從暗處傳來了鼓掌聲,一雙皮鞋在我眼前出現,我仰起頭,是隻中級惡魔。他繞過我,按住男人顫抖的雙肩,在他的耳邊輕聲說:「做的很好,這次可是大獵物唷。」
  「那……那可以完成我的願望了吧?」男人放下他捂著臉的雙手。
  「願望什麼的,你不是完成了嗎。」我從聲音中聽出那種愉悅的殘酷。
  「你不是將那些看不起你、嘲笑你的人都一一的殺光了嗎,」惡魔將手臂一展,揮向我所在的方向「你看,甚至連因為同情而會幫助你的天使也殺了唷!」
  「吶,」他手指劃過男人蒼白的臉頰「既然我都完成你的願望了,你是不是也該好好滿足一下我的慾望呢?」
  「嗚啊啊啊啊──!」然後是吞嚥的聲音。
  「真好吃。」接著惡魔蹲在我的面前「至於你嘛……,我對被殺的傢伙沒什麼興趣耶,所以你就乖乖的在這裡等穿著黑斗篷的傢伙來接你吧!」
  接著他停頓了一下:「啊不,天使的靈魂好像會在死後直接消亡呢,那就永別啦!」
  我怎麼可以就這樣死在這裡,我還沒找到他,在沒找到他之前是不能休息的呀!可是為什麼這麼黑,這麼累,好想睡……,風好冷,吶,來抱抱我好不好,就算只是來看看我也會很開心的……,

  「爸爸……。」

  然後,世界寂靜了。 

fin.



故事結束了還不給主角吃便當實在有點過份(毆)

我只能說請期待遙遙無期的番外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