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講近況比較多,圖是附贈的(喂)
然後吶喊一下,港/灣好少Q口Q
誰來給我補給一下......(淚)



圖先上



難得畫了正方形的尺寸
這張是我家銀龍雙子
因為忘記要怎麼畫了,所以是照印像撇
出來的結果發現整個截然不同......
......嗯,你們以後就長這樣好了(等等!)
其實只是想試無線繪
結果右邊那隻比較慢畫,所以最後有點沒耐心......
連頭髮光澤都是用左邊反轉過來的
我只能說不愧是雙子ˇ
連光澤位置都這麼剛好ˇˇˇ
然後這是用sai畫的,手抖還是一樣嚴重...
對不起我去死一死...
雖然我修正手抖是開0
不過我想畫在PS上大概更加淒慘(倒)
......啥?你問我手為什麼沒上色?
唉唷,反正他們又稱玉石雙子,所以沒關係啦!(被打死)
最後來延伸閱讀一下[繪]終於有些東西出來了......
有點想試試看第一張那種上色
不過我記得那時候自己不斷忍耐要把顏色暈開的想法
不暈開真得很痛苦(掩面)






那以下是近況喇咧

最近在自己常逛的論壇看見一個帖子回覆說:女生都長得比男生還帥了
其實有點默默同意了一下...
那位大人真的是很帥氣的女性TˇT

然後昨天在同個論壇看文
雖然作者說他OOC了,不過這見鬼的哪有OOC呀!!!
這根本可以媲美原作的氛圍了呀!
就算真的OOC我也支持這文,我說真的!(猛虎落地式[?])

最後我要說的是橘子速度好快!!!
我才剛說港/灣缺乏她就送糧食來了呀ˇˇˇ
橘子大感謝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銀龍雙子 塗鴉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