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要給琬萍的桌布......
貌似從去年拖到現在才交貨
我可以說其實這張才畫一個多小時嗎?(被打)
原本那張雖然琬萍說OK,不過我非常不滿意,所以就沒交出去,當然也不會公佈
然後因為琬萍好像喜歡那張的氛圍,所以這張也承襲了下來

主題是吸血鬼,然後一點都不唯美這樣
不能接受請勿入





因為非常不唯美,所以我也不想放原圖的連結嚇人,如果真的要看原圖請善用右鍵大法
對我來說吸血鬼的代表辭應該是詭譎吧
還有個人認為不會因為被咬了就變吸血鬼,要變成吸血鬼的過程很複雜的,估計就是安˙萊斯寫的那樣

然後這張有點半同人
其實有點向那本原著致敬的意味在...?
雖然同學被劇情雷到,不過我覺得吸血鬼就是那種生物吧......

最後說一下文字部分
中文字整個很醜,非常抱歉(掩面)
英文是出自舊約˙詩篇的第42篇
那因為寫到詩篇時就寫不下了,所以在圖上我就沒寫說是第幾篇
在此特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桌布 吸血鬼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