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畫了非常久......
終於生出來了,話說我這樣至少難產一個月的意思?

以上廢話,以下圖內收



茶師-茶茶


這張其實也有點試驗意味
不過主要是試頭髮上色方式
想當初頭髮畫好後,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現在也不知道是看習慣了還是怎樣,好像也沒太突兀的感覺?

然後這張骨架......我上色上了一大半才發現怪怪的(遲鈍)
最後也不想改了......
另,本來這張圖應該是要水平反轉才是初衷的構圖
結果畫線稿畫得太開心,完全忘了這件事
上完手套後想轉過來卻發現......我反轉過來後會是右手戴手套,所以最後只能打消
這告訴我:打線稿不要為圖方便而一開始打反方向的.....

至於背景......
其實我最後就是卡在這裡,所以最後採用這種奇怪的構圖

至於茶師名字叫茶茶,絕對不是因為我懶
是因為那時候我一直想到"擦礤"的發音
所以就......

那久違的發圖就此告一段落了ˊˇ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茶師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