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圖還沒改好,所以來打這種疑似心得的東西
至於最近近況就是.....很累
不論心理上還是生理上,雖然我覺得心理上比較多......ˊˋ
那正題內收

ps 腐話題有,請慎入



革神語我好像是從第一話連載就開始追了
總之就是主角˙革跟架空世界的阿羅多相互穿越,代替對方的身分活下去
喔,當然故事不只這樣
因為諸多原因,所以革必須開始他的收服之路(無誤)
而在這期間敵方也來個相互穿越,所以阿羅多也必續保護革的朋友家人
然後跟敵方交換過來的人是革在學校的死對頭(雖說只是單方面...)
只是自從那傢伙(對不起,我不記得死對頭的名字[喂])穿過來了之後,故事就開始了奇怪的發展(在夜波篇我還能當作沒看見...)
我覺得其實那傢伙之前在學校一直排擠革,根本是因為想追追不到吧!!!
整個回憶跟(死對頭的)想法都基情滿點,喔,你夠了!(妳這腐女才該夠了!)
一個人也可以發閃光會不會太開掛了!
然後之後某個侍女點出他其實喜歡革這件事,
我真想大喊:"侍女真相帝!!!!!"
真是慧眼!

然後剛剛看完最新的77話
現在要收服新的傢伙,叫做九倉(當然性別是男)
所以主角一行人都男扮女裝(當然女性不用)潛進去了
然後九倉在76話時,不知為何看上主角了......
所以革被選去陪寢了呀啊啊!!!!!!
不過在革的拖延戰術下,九倉也現出真身-其實是個正太
總之到目前他跟革告白了(絕對無誤)
喔,門脇(剛剛去翻了下死對頭的名字),你再不來搶就沒份啦!
雖然現在貌似在來的途中......

我到在才認清這是一部主角收(男)後宮的漫畫,實在是太遲鈍了......
這樣我都不知道要抱著怎樣的心情追才好呀......

最後跟應該是身為女主角的琴羽說一句:"幸好妳喜歡的是阿羅多不是革"
不過現在阿羅多另一個世界搞外遇(對象女)中,貌似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而且阿羅多還說出"琴羽是妹妹"的發言......
總之琴羽大概路也很艱辛
雖然我覺得她最後應該是會喜歡上革...吧

以上亂七八糟的repo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