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那俗稱2010繪師進化史的東西
因為最近很流行,所以我也來弄一個
不過我實在不敢說自己有進步......,所以就當今年的個人記錄吧





要看原本大小請點圖

首先要說:字很醜,請大家見諒(掩面)
填完後發現自己今年有至少1/3的時間沒畫電繪,蠻驚訝的,今年可謂是我開始畫電繪以來自己的畫最少的一年......吧(遲疑)
其實12月還是未定數,說不定專題展結束後會畫,但如果專題海報也算是繪畫作品的話,我12月就算有作品了呢XD"

啊,其中有些圖可能大家沒看過,那是因為我這段時間比較懶,所以圖都一直存著不敢發,但有些圖我大概也不會發就是了(像是5月那張),所以大家就請看部分截圖聞聞香(?)

最後,其實大部分有填的月份都只有1張圖,所以沒掙扎太久XD
那今年感謝大家了~

p.s.如果12月剩下的日子有新作品會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