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成功畫出ルシ的側面後,今天來大爆發畫個正面
拖這麼久總算是成功了呀~ ˋ( ° ▽、° )





結果畫到最後翅膀偷懶了,雖然光用噴槍刷一刷白色,效果就不錯了
不過我好好奇ルシ到底是六翼還是十二翼啊?因為看P網上好像都有人畫

其實說實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啥會這麼喜歡ルシフェル,只是自接觸後就不知不覺成為了ルシ派了XD

本当に大丈夫か?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不過這個遊戲都還沒出來就這麼紅,反而很擔心出來之後XDDD
雖然今年4月就要出了,可是我沒Xbox360或PS3呀!!!(掩面哭)
還是乾脆先把遊戲買起來再慢慢存主機的錢好了?(病重了)

最後來說一下,ルシ有撲浪機器人,不過我不太想再多加一個帳號所以還是算了
另外推特雖然也有,不過想到是日文又就懶的follow了(其實只是把推特當記事本的傢伙)

最後的最後,我沒存圖了,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