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好久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
雖然之前有喊說等仙五出了再寫,不過看看人家的宣傳影片都出來了,所以還是趕快補一補好了
依然很隨意的感想,
那應該還是有腐吶喊(?),所以依舊請大家慎入

其實會想起來寫這篇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春節不小心瞟到仙三電視劇(掩面)
那其實我沒看完而且甚至沒看到10集後劇情,所以覺得重樓比遊戲裡還悲劇,不過聽我妹線報說之後就還好了?
那趕快進入正題--

[仙三外]
那啥...現在裡面的角色我只記得星璇的名字......
因為當初這片也是借回來玩的,不過玩到一半就不知為何讀取(舊紀錄)不能了,不好拖太久,所以只好還給人家
然後主角群有愛的沒幾個,所以已經忘的差不多啦^q^
只是很多想打到的劇情都來不及打到(像是飛蓬啦,飛蓬啦,飛蓬啦[喂!]),甚至連小樓都沒遇到......那我這樣忍受迷宮是為了啥Q口Q
說到迷宮,這一代的也不好走,而且迷宮跟劇情真得是分開了呀,所以常常走到一半又找不到儲存點就快發瘋
總之大致上模式是劇情=>迷宮=>劇情=>迷宮,無限輪迴這樣

還有其實看到景天是李三思師父我真的呆了......,我本來一直以為仙三是獨立劇情呀......,看到劍聖跟酒劍仙的驚嚇度都沒這麼高

那最近再考慮要不要自己買一片回來玩......不過想到我家小V就有點......

[仙四]
這代的3D建模真是讓我痛哭流涕!!!真是進步太多了!!!
而且主角群的大家我都好喜歡~~~
然後總覺得自三代開始重要的男性角色變多了?

那先說說劇情,基本上這次的劇情還不錯,或許有人還是覺得無法超越仙一啦!
只是結局......,我也無法評論是好或不好,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不過小野人長生不老那邊我真的蠻難過的
順便一提,這一代的支線劇情蠻多的,我記的幫商家送東西都有劇情,只是我開的支線劇情很少,連一些算比較大的支線(ex:鳳凰花)都沒開,所以最近正打算重玩= =+++

也順便說一下,我特別喜歡長青組(掩面)就是那個霄青什麼的你沒想錯
所以墨大,小紫菜就給你了!

還有這代其實也跟仙三有一咪咪關係,不過其實魔劍的劇情應該是可以不開?只是那一把劍這麼顯眼我想不去開也不行啊......,而且估計到結局動畫它還是會莫名其妙跑出來吧

話說這幾代下來都是時間點越來越前面(除了仙二外),所以仙五到底是會前到啥地步我實在很期待...

回到3D建模一下,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小野人的臉跟夙玉的髮型衣著合成,頓時我發現,小野人不只像爸爸也像媽媽啊!!!

那最後再來喊一下,其實我也很喜歡夢璃他們族裡的奚仲跟另一位(對不起,名字我真的忘了[汗])將軍
奇怪,我怎麼喜歡的都是些不起眼的角色

其實本來想推薦一些文的,不過因為都是同人,所以另外開一篇好了

-(那可能還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