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總覺得自己已經想到好遠的地方去了...思緒跳太快就是這樣,幸好最近重操舊業用筆寫
雖然不知道巧姊什麼時候會看到,但還是先寫好了"我想請妳幫我畫人設!"如果妳答應(又有看到)就直接回我吧!如果沒有看到我會去妳網誌請託的,我只有畫相冥的人設比較順手而已(泣

'啪喳!'我按下開關後寢室的燈大亮"這麼早就睡了要怎麼吃宵夜啊!"苦笑看著躺在自己床上的室友.喔,我一直忘了說,我寢室的床是那種上下通舖,我睡下舖,因為怕吵到人,至於為什麼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我沒睡死啦!"相冥的聲音從蓋住他臉的書下悶悶地傳出來"你醒來好歹有個動作,突然出聲想嚇死人啊!"我拍拍胸脯
"抱歉"他坐起來,瀏海遮住大半張的臉,看不大清楚
"我說你晚餐該不會沒吃吧?"看著他比平常還蒼白的臉色我問
"嗯,為了熬夜先睡飽來"真是......"你啊--,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我放下從阿勳那帶回來的筆電並且從手中的提帶拿出麵條來,接著打開冰箱拿出一瓶礦泉水還有順便拿了我藏在附近的小瓦斯爐和鍋子
"看來只好提早吃了"看看時間,九點多,應該沒關係,到時如果餓了再從冰箱拿杯麵來泡
"你那是違禁品吧!"相冥瞪著我的小瓦斯爐很久後開口說了那麼一句
"是啊,它可是我最親愛的'違禁品'喔---"要不然你以為我要怎麼弄給你吃?變魔術啊!
等水滾了之後我把麵下了鍋,大約五分鐘後我跟相冥說:"把袋裡的餐具拿來,還有之後拿一下冰箱裡的醬油.醋跟麻油"
我接過了紙盤把麵挾了進去"這筷子怎麼只有一雙?"他從袋子又掏出一雙鋼筷
"那是給你的,因為你之後用到的機率會很高"我晃了晃自己手上的筷子,接著把提帶拉過來拿出一盒清洗過的葉菜並且倒進還滾著的水裡
"調味料給我"伸手接他從冰箱拿出的瓶瓶罐罐,接著為麵調味,弄得差不多之後我把青菜撈起來放到麵上,熄火
"一時之間找不到什麼材料只好請你吃家居一點的東西"我把那盤麵遞給他"謝謝"一時之間只聽到筷子碰撞和吸麵條的聲音
"那個......"吃到一半相冥突然開口"你是不是生氣了?"他神色有點不安
"嗯,聽到你沒好好吃正餐我的確有點不高興"我又吃了一口麵"下次不準再犯了,聽見沒有?"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為這種事發火"喔!"他又默默地低下頭去吃他的麵
"筷子給我洗吧!"他伸出手,"多謝"唉......,總覺得氣氛有些尷尬,我耙了耙頭髮嘆口氣,接著拿起阿勳的小NO去桌前繼續做抗戰,我沒碰過有電腦這麼頑強的
"還沒修好嗎?"溫熱的氣息噴在我後頸上"嗯,你還要跟我一起通宵啊?"他聳聳肩:"沒辦法啊!現在精神很好"
"會很無聊喔!"他拉了張椅子在我旁邊坐下"沒關係,不過你真的很厲害,像我對這種東西根本沒辦法"我沒有回答
過了一陣子他又開口:"還有......忘了跟你說了,你做的東西很好吃,另外我以後會準時用餐的"我有些驚訝他會這樣回應,一般人應該不是這樣吧!總感覺好像小孩的回答
"這麼家居的食物你不嫌棄就好"我嘴角揚起
兩人就這樣並著肩,聊了大半夜,總感覺好久沒有這樣了,只是那時候坐在我旁邊的是一群小蘿蔔頭,感覺很溫馨
不過最後阿勳的電腦還是沒修好......
-待續-
感覺邊到核心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整個就好溫情啊啊啊啊啊(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