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上早就打完爹的公文了,但因為本性所以到先在才發(歐
喔喔!快10點啦,希望今天我家浴室的燈不要罷工,要不然我就要摸黑洗澎澎了

第一次比相冥早起,因為2點多的時候看他好像要睏卻在那邊硬撐所以我把床讓給他了,要不然他有可能爬梯一半睡死然後掉下來
等我沖澡出來他還在那兒睡的天塌不驚,真是有點無奈,他是不是不習慣熬夜啊?還是根本就是正常作息的魔人?我摸摸他的頭,順便把搔到鼻尖的頭髮撥上來.唔,髮質挺好的嘛!我趁機再偷摸了幾下.恐怕比班上的女同學都要好也說不定,我如是想.說時遲那時快,咱們的相冥翻了下身體然後眨眨眼"昌研早啊!"揉眼,一副小孩剛睡醒的樣子
"早,"真是可愛"喏,醒醒神"我弄了條濕毛巾給他"趕快弄一弄一起出去吃早餐"他應了聲拖著身體像隻遊魂似的晃到浴室
過了不久他出來,精神是好多了,但是臉色還是蒼白的像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拖人出去
'喀喳!'
門被鎖上的那一刻,桌上筆電原本漆黑的螢幕突然亮了起來,沙沙作響

因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所以我和相冥自吃完早飯後一直到了晚上寢室才相見
我打開阿勳的筆電繼續奮戰,相冥從浴室帶著滴水的頭髮出來,接著拋給我一瓶果汁
"這是現搾的,純天然無添加防腐劑"我汗,你是在做廣告嗎?不過話說回來我好像看他除了喝水和果汁就沒再飲用過別的飲料了,難不成你是果汁偏執狂嗎?
"我說這部電腦要不要找專人看看?"他說,"再說吧!"我就不信修不好!
"嗯,也好"我覺得他的眼神似乎有一瞬間銳利了起來,應該是錯覺吧!"早點休息,不要太執意一定要把它修好比較好喔!"他說完這不知道是忠告還是什麼的就爬上床晚安了,總覺得他話中有話,大概是我想太多吧!
-待續-
又要早早上床......我妹說明天要去爬山......我已經是老人家了不要折磨我啊------!
今天就更新這麼一點了,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