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填完志願了,應該會上吧!如果落榜我會瘋掉!唉唉~順其自然吧!(雖然考的並非很差,但我還是擔心)
相冥,睽違多日你要好好撫慰我的心喔!~ˇ(昌研:喂喂!我說過我才是主角吧啊啊啊啊啊!)

"昌研,你洗完早點睡,最近你不是睡眠不足嗎?"相冥把我推進浴室,如他所說的我最近睡眠不足,明明就跟往常的作息一樣,但老是有種沒睡飽的感覺,該不是長期作息不正常所引發的後遺症吧!難道吾命休矣?別開玩笑了!
'啪嚓!'我出來的時候正好看見相冥坐在我書桌前往小NO按下Enter鍵,我往他旁邊靠
"你還挺行的嘛!"我看了一眼螢幕後說.我頓時有種被騙的感覺,之前還說對電腦不拿手,那現在的情形是怎樣?
"沒有,這剛好在我擅長的領域"那你之前是怎樣,耍我啊!我陰陰地看了他一眼"我去拿果汁給你!"他馬上到冰箱旁逃難
我動了一下滑鼠,剩下的都是些小問題,只是處理起來很繁瑣,大概要花好幾天,不過跟那個大麻煩相比整個就是小case,真懷疑阿勳是怎麼把他的筆電弄成這樣的......?看來要寫給他一個筆電防護大全
"好了!"頓時一瓶果汁和我臉頰肌膚作親密接觸,好冰!"這些問題幾天後再處理,你現在要的是充足的睡眠"知道你還冰我!
我接下那瓶芭芒柳汁轉開喝了一口,接著相冥坐回自己的桌前不知道和誰通信,"你和誰通信啊?"我實在懶的走去自己解惑了
"你表妹"他頭也沒回的答到,繼續在鍵盤上進行他的打字大業
"咳咳!"我很不幸的嗆到了,因為噴出來還要花時間打掃"我表妹?"天,我不是耳抽筋吧!
"嗯!"肯定到不能再肯定的回答,我要暈了
"我說你跟我表妹真的沒有其他什麼關係嗎?"不會是男朋友吧!這樣也要先通過我這關才行!
"沒有"他把信發出後轉過來:"你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我可以當他表哥了,好嗎?"這真是中肯的一句話
"好了,上床上床,我要熄燈了!"他按下關機鍵!
'啪!'燈熄了,相冥的眼睛在黑暗中特別晶亮"昌研晚安!"我覺得他笑著對我說
"晚安!"
-待續-
又更好短......(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