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就不囉唆,直接進入正題!(說實話我是因為想不到要講啥......)

過了幾天神清氣爽得日子我又開始覺得睡眠不足,而且阿勳的筆電問題一個接一個,這個解決完下一個又不知道從哪冒出頭來,總而言之,諸事不順
"哈嗚--"我很沒形象的打個哈欠,在一旁與書本廝混的相冥看過來"又開始睡眠不足了?"
"嗯,大概接收太多輻射吧!"我胡亂地打哈哈過去,接著我看見相冥坐到自己的電腦前發信,"這次又是誰啊?"我隨口問,要不然一定會睡著,而且是睡死的那種
"一樣"喔,一樣啊,一樣......!那不是小珊嗎!"喂喂!我說你沒事通那麼頻繁幹麻?"我頓時清醒衝到他旁邊想看他打些什麼內容,但不幸的我才看到'協助'兩個字就被按送出
"只是工作上的事啦!"他白了我一眼"我不信!"我想搶過滑鼠移到寄件備份那個夾
"你想看寄件備份是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句,說著的同時他開了寄件備份並且把上次同這次的信全刪光"已經什麼都沒有囉!"靠!我怎麼之前都沒發現這傢伙的個性那麼惡劣!
突然我的手機在震動,我心情不佳地按下通話鍵"喂?"口氣同樣不佳"妳怎麼突然打給我?"知道來電人後我現在整個人是驚訝"今晚約我吃飯?嗯,好啊!要不要帶相冥一起去?"
"我晚上有些事,不去了"相冥天外飛來一句
"他說有事,嗯好,就這樣,Bye"我把手機放回桌上,"你不去要給我記得吃晚餐啊!"我鄭重警告"知道--"唉......總覺得自己好像盯著兒子吃飯的老媽子

其實一時興起約我出來的就是小表妹,結果只是要我照顧一隻貓,不過我住宿舍欸!寵物禁止入內!可是最終我還是可悲的敗了......而且根本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除了這件事我還有另一件事很在意,那有關相冥
"相冥跟你相處怎麼樣?"
"很好啊!"為什麼要這麼問?
"是嗎!因為一些原因相冥不太喜歡和人太親近,知道你們能好好相處那就太好了!"我那小表妹笑著如是說
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她還說了一句匪夷所思的話:"我希望接下來無論發生了什麼事你都不要捨棄他,希望你能成為他心中的明燈"
"好"我這樣答下了,但這些話是什麼意思?他曾經發生過什麼事嗎?該不會是被人欺負那種狗血劇情吧!總覺得很有可能......
相冥,你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我發現我其實根本不了解,我原以為這些日子我們夠瞭解彼此了,看來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待續-
這篇大概再1.2回就會結束進入新的事件中了吧!還蠻高興的,只是整個很溫情......我的驚悚不見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