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做一下愛的呼喚~
琬萍--,晚上妳都不在家的啊~~~(哭)我打電話都找不到人Q口Q給妳一個網址,妳先去看看
http://sh2.yahoo.edyna.com/resort/item_id=1220796
是去墾丁3天2夜遊的,如果妳覺得我們能再湊到4個人我們就去,因為這樣每人3296元,可以把那邊的設施玩到爽,又包吃包住,這樣

以下故事開始了

按下開關,光瞬間盈滿了房間,空無一人,感覺很空曠
把貓放到地上隨牠自由活動,這可是我躲躲藏藏好久才帶進來的,幸好貓大人很配合的不亂叫
翻撿起桌上僅剩的小紙條,上面是相冥留的字,說是什麼房間他大整理了一番,衣服也拿去洗了之類很家事的話,最後附上了東西擺放的位置圖.喔!我都不知道原來他是家事全能,現在宿舍比我家裡的房間還舒適上百倍
有一下沒一下的玩弄著紙戔一隻手拿著筆在想些該回留些什麼才好.嘖!有事當面說不就好了嗎?沒事這麼迂迴幹麻?我腦筋短路了啊我!
一個小小的拉力讓我回神,是那隻貓在拉我褲管,喂!貓大人你不是沒事玩我褲管吧!還是你還沒解決民生大計啊?說到這個我還不知道要給牠吃什麼牌子的貓罐頭......,還是找小表妹求救吧!我懷著很悲悽的心情要打電話
'喀嚓!'是門打開的聲音,相冥帶著會散發食物香氣的袋子進來"晚飯吃的愉快嗎?"他笑著問
一點也不愉快!但我什麼也沒說出口,反問了另一個問題:"你今天到底有什麼事?"我可是很少看他出門的
"查了一下......的出處"我說你那'......'是啥啊!有一種想賞他爆栗的衝動
他無視我的疑惑拿起了被他擺在固定位置的鋼筷,"昌研,要不要一起來?"啊?什麼意思?接著他從油紙袋中夾出了一片炸豆皮往空中一拋,我說你壓力太大也不要浪費食物好嗎?要擦地很麻煩啊!而且你暑假就壓力大到這樣會不會有點誇張......
接下來我就知道這絕不是因為壓力太大所產生的舉動,因為那隻小白貓竟然向上跳接住了!我說要這樣餵嗎?不過炸豆皮......原來這隻貓喜歡這個,我連電話錢都省了,謝啦相冥!
"怎樣要玩嗎?"他說,我愣愣地把他遞來的東西接住,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要這樣餵?"
"因為牠不喜歡除了你表妹以外的人碰牠,我可是吃過一次虧呢!"他笑笑的又接著說:"而且牠住不久,不用替牠多添一個碗,剛剛在電話中珊這麼對我說"怪不得你會帶這東西回來,我以為你未卜先知呢!
"早點睡吧!"在餵完貓食後相冥這麼對我說,總覺得他這時的神情有些憂鬱

午夜時分,闔上的筆電緩緩地自動打開,黑色的螢幕瞬間變亮,裡面伸出一隻銀白的手,硬將睡在床上的人抓到它前方的座位,接著傳出了一種無機質般的聲音:"修好我.修好我"喃喃地重覆著,而坐著的人被催眠似的抬起手,眼神失焦的望向一片空白的螢幕

"昌研,不可以!"
一把握力環住了我的手腕,讓我痛醒!我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了電腦前,我記得自己沒有夢遊的壞習慣啊!
這個時候相冥很認真的對我說:"昌研,聽我說,把筆電丟到外面"什麼!?先生,我們住的是三樓欸!它不摔壞才怪!
相冥看到我沒有動作,他走到窗邊打開窗戶,風吹得他頭髮亂飛"昌研,我現在不能碰它,所以只能由你丟下去,聽我的"不知為何我信了他,鬼使神差的把筆電往窗外丟,接著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看見相冥也從窗口跳了下去!
"相冥!"
我不顧是否會吵到人的大喊!
-待續-
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下一個故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