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咧,不知道今天這篇打不打的完,因為我的午睡時間似乎到了呀
反正努力試試吧!

我慌忙地套上衣服,並且扯了件薄外套後便向外跑.那個笨蛋!他以為自己是特技演員嗎?從三樓跳下去不受傷才怪!
"我做最後一次勸說,要不我只能將你清理掉了"拐個彎,我看見相冥如此對那個見鬼般堅固的筆電說
接著筆電空白的螢幕上出現了'休想'兩個字,媽啦!阿勳你的電腦怎麼會鬧鬼啦!
"那就只好訴諸武力囉!"相冥笑著回應,那個笑容是我不曾見過的,有種很銳利很霸氣的感覺
接著他掏出了符紙,"炎,爆!"飛出的符紙瞬間在空中爆開了火花,煙霧散去後我看見筆電改變了型態,螢幕中伸出了兩隻巨大的爪,其中一隻捏著還微微冒火的符紙,然後,熄滅
之後我幾乎是整個人傻在那裡了,在聽過表妹的話我是知道相冥或許有些特別,但我沒想到是這種特別法,而且我根本沒有心理準備
"昌研!"等我回過神就看見相冥撲了過來,接著一抹暗紅色盈滿了我的視線伴隨著濃厚的腥甜,過了好幾秒後我才終於意識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相冥為我擋下那個見鬼的不知何時針對我的攻擊!
"你沒事吧?"他嘴角帶血,我搖搖頭"那太好了"他很燦爛的笑著,我不明白,緊緊地鎖起了眉頭
"睢,昌研拜託你了"不知何時下來的小白貓點點頭,相冥交代完後又要轉身步入戰場,我趕緊一把拉住
"相冥,你傷得很重,不要再去打了!"他搖搖頭:"這是工作,別擔心,我會讓它知道使我見血的下場"我想追上去,卻被攔住了
"不行出去,要不然我的結界就失效了"那隻貓擋在我前面對我說,藍色的眼睛似乎在說我怎麼這麼麻煩,說的也是,事情已經不在我能控制的範圍了
我在結界內看見相冥把已經像破布的上衣丟在一旁,接著他抹了一點血在胸前,"鳳來,以武之姿態現行"接著他手上多了一把弓"很抱歉我實在不想跟你耗時間了"他搭上了一隻箭"滅!"在接觸的那瞬間白影就化成了粉末
"相冥!"我跑上前將薄外套批在他身上,"還好嗎?"他點頭"把電腦帶回去吧!那已經沒問題了"
-待續-
還是打不完...
而且打到一半還停電!幸好沒打完的文章剪貼簿有備份,要不然我一定打不出一樣的東西,真是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