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多日終於可以打文了~ˇ
今天去台中的資訊展,買了新電腦好開心

"相冥,要不要叫救護車?還是我送你去?"我想了想又改口,畢竟已經大半夜了,叫救護車來學校宿舍怎麼講都很驚人,我並不想這樣出名
"不用,我桌下應該有傷藥"他虛弱地指了一下書桌,我說急救用傷藥夠用嗎?你傷口很深欸!
雖然我這樣想可是還是乖乖照做了,打開盒蓋整個人就是驚!這是什麼啊!?我拿出那些青瓷瓶,不要懷疑!就是古裝武俠劇的那種!相冥啊......,你確定你是現代人嗎?我驚疑地撇了他一眼
"我出生於古老的異能家族,至於工作你也看到了,我以後要繼承的家族事業就是這個"相冥漫不在乎地拿起一個瓷瓶拔開塞子"可以請你幫我忙嗎?"我喔了一聲拿著藥罐幫他背後的傷上藥
這時候小白貓跳上床來喵喵叫了幾聲後放下了一個包裹,我說你不是會說話嗎?幹麻現在又來裝隻普通貓啊!頓時我發現自己的神經已經斷的差不多了,居然這種事我就這樣心平氣和地接受了,不過小表妹到底知不知道她的貓會說話啊?還是說我表妹根本就不是普通人?我突然一陣惡寒
這時相冥的電腦螢幕突然沙沙作響,我瞄了一下主機,啊咧!沒開機螢幕怎麼會自動開啊!不要又來吧!?我下意識轉過頭去
"相冥,你這次似乎傷的很慘吶!"這個聲音是......小表妹!媽媽呀!小表妹居然不是普通人!我只是想想而已怎就成真了咧?
"反正很快就會好了"他纏上繃帶"感謝妳這次的幫忙"啊?她幫了什麼忙啊?
"因為那是她的親人嘛!"她笑笑回答,而相冥啐了一聲我就知道"那我可要接人回去囉!"呃,她是指貓嗎?小白貓跳到椅子上接著往螢幕撞去,沒有我預期的往後彈或螢幕倒掉,而是直接穿了過去,不要再刺激我了啊啊啊!
"報酬是故事吧?"相冥沒頭沒腦說了一句
"嗯,可是我不要你的故事,就先賒著吧!期限不定,直到你有動聽的故事再還我吧!"她抱著小白貓這麼說,接著她轉過頭來:"別忘了你答應我的事喔!"我很明白她是對我說的
然後螢幕恢復一片黑暗
"你答應了她什麼?"相冥突然揪住我的領子問
"啊?"我一時之間轉不過來
"我問你她最後一句話是什麼意思?"
-待續-
今天還是沒能寫完(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