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出本,不過一切都在籌劃中,如果順利大概2月就會出
請大家拭目以待(?)

"你說那個呀!"我搔了搔頭,把晚餐的事全講給他聽,這應該不算是祕密吧?
"你這個笨蛋"他頹然坐下捂著臉這麼說,我答應她要好好照顧你欸!被照顧的人還說這種話!
"我跟你說......"過了很久他終於開口,只是說的東西有些亂,像是終於找到可以傾訴的人
他說他從出生的時候就被決定是繼承者,因為身上的胎記;他說他的母親曾經燒掉過他大半的印記,之後被父親阻止了,因為父親把這個位置看的很重;他說那個燒傷到現在還盤旋在他的左上臂,所以他不喜歡穿短袖的衣服;他說他出生的時候似乎是被什麼邪氣侵襲了所以變的會剋友;他說他很久以前也有要好的朋友,可是他們總是遇上一些壞事;他說有一次他害的一個人傷重住院,他才曉得自己的體質究竟有多可怕,所以他遠離人群.他不再和誰做朋友;他說我這一次是逃過了那下一次呢?有沒有那麼幸運?
"所以你如果想毀約我也是可以理解的"他說著,用著一副快哭的表情
"誰才是笨蛋啊?"我揉著他的頭髮"我既然答應了就不可能毀約,要不然一定會被小表妹整死"況且現在又知道她不是普通人後更加危險了
"你是沒聽到我剛才說的嗎!我會......!"他猛然抬起頭來
"噓噓噓,"我比了個噤聲的手勢"會剋友?我不介意呀!反正我命硬的很,況且日子剛好也過的很無聊,所以就不要再提了,嗯?"我微笑著說
"......隨便你!"似乎是知道我不聽勸所以他放棄了
"喂,相冥呀!你的燒傷怎麼看起來像是剛癒合的感覺呀?"不回答
"喂,相冥呀!你剛剛說那麼多話不渴嗎?"不回答
"喂,相冥呀......"
"你一直叫到底要幹麻啦!"喔,發飆咧!
"我只是想問你要不要穿一件上衣再睡,晚上很涼的"我無辜的拿著一件T-恤給他,雖然自己睡的時候都不穿
"......"他默默的接下,是說那是我的衣服欸!你連聲謝謝都不說的呀!虧我看你衣服都送洗了好心借給你!
雖然相冥的樣子看起來很瘦弱,不過體個還是蠻精實的那種,但是我的衣服一套上去似乎看起來更小隻了
"......謝謝你的衣服"他彆扭地說,原來是不好意思嗎!?"我要睡了有事明天再說"接著迅速爬上了床
"相冥,晚安!"我笑著,這算是踏出第一步了吧!
熄燈
-待續-
下次就尾聲了~喔耶!
琬萍,這次比較多了吧!
話說我剛打不久的時候接到大學學長的電話,他說要辦迎新~8/25下午2:00我應該會去吧!先認識一些人應該比較好ˇ
不過這樣就不能去302的同學會了Q口Q,302的大家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我的預感很準,總覺得那天會有事,所以一直沒打給唐唐做會去的確認
大家抱歉!(拜倒)
P.S.其實我一開始接到學長電話的時候以為是補習班的,心裡在偷偷盤算該怎麼應付後迅速掛掉(小聲)
因為我高中時期認識的男生很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