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不發傷花,先發完鳳~反正第1篇快尾聲了
剛才上午陪珮君還有她表妹一起去考機車駕照,我啊~等下次再考好了(望天)

"所以你可以說了吧!"我看著坐在對面的相冥興致勃勃地點著果汁
今天我們難得的在同一時間起床,出來解決了民生大計後相冥提議來這家又是看起來很高級的店來打發時間
"昌研,你不點嗎?"他對服務生點完了以後問我,我看了一下貧乏的錢包搖了搖頭,同學我可跟你不一樣啊!
"那就這樣"這句是對服務生說的,在服務生走了後他拿出一封牛皮紙袋給我"這什麼?"我可不記得我有寄放東西在他那兒
"封口費"幸好我什麼都沒點要不然這時候一定噴出來"什麼?"差點咬到舌頭
"委託人給的可不是我"他攤攤手把東西丟給我,我打開看了一下一定有五位數以上的金額,媽啦!好多,早知道剛才要點好料!
不過......委託人?是阿勳嗎?他怎麼可能付的出這筆錢?"是電腦的原主,我昨晚就是去和她碰面"他看出我的疑惑跟我解釋了一下
原主......嗯,我好像記得阿勳有提過這筆電二手的
"委託人是原主的母親,因為要有委託我才能辦事"所以說如果沒委託你就是要看我精神耗弱而死就對了,我整張臉黑掉
聽說原主是個身體很弱的男孩,這部筆電是他的第一部電腦,是父母怕他長年住院無聊送他的所以他一直很寶貝,可是電腦用久了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問題,但那男孩又不肯讓它離身所以自己修理了起來,因為長時間沒好好休養所以身體變的更加虛弱了,最後他彌留之際還是唸著修好它.修好它的,所以那股執念進入了電腦中,之後孩子的母親賭物傷情所以就拍賣掉了
"至於你是因為和那股執念相合所以才纏著你不放"相冥低著眼簾說
"那個......你真的要當我朋友嗎?"他頭更低了
"哈,你看看我,到大三我這個本地人不但沒被退宿還有抽到房咧,你說我運氣夠不夠好?"
這時候服務生送了兩杯果汁上來,相冥他的果汁狂熱是不是越來越嚴重啦?
"那我就當你答應了,到時候可不能反悔"那是你吧!
這時候他推了其中一杯果汁給我"這是封口費,不能把我昨天說的事傳出去喔!"他眼中閃過黠光,我惡寒
看著我緊張的樣子相冥輕輕地笑了
-壹.執念完-
終於打完啦~(灑花)
其實本來沒這麼長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搞成這樣,算了!反正是順利結束了
下次除了傷花應該會寫鳳的小番外吧!
出本今天決定出獸耳本,我要去想稿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太早推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