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仙劍感想拖這麼久都還沒打完又來挖新坑了(被毆)
不過話說仙劍聽說要出5代的樣子......如果真的出說不定我感想要到仙五打完才會開始寫呀哈哈(毆飛) 不對!這不是重點我要來說說我生平決定要玩的第二部AVG!!!

連結先放ˇ


這是一部日版AVG(完全廢話),我要聲明,這不是BL Game呀啊啊!!!

話說我到現在還不太敢玩BL和H Game呀......(後者大概有生之年都不會去碰吧我想)

其實我這陣子閒得發慌所以想找遊戲玩,所以就跑去翻亞古大的網誌(天音:妳這傢伙!)
反正我被這個故事的劇情打到了啦 一.一

雖然這看畫面根本是標準的學院風,不過其實這是個,充滿神話跟吞食的驚悚AVG!(夠了妳)
不過這款AVG跟我印象中的AVG差很多呀.....我總覺得AVG都是很愛情走向的(如果觀念錯誤請包含)不過這根本是款主線要預謀殺人的AVG,你們這群人根本只是要把主角吃掉吧!(喂)
至於詳細劇情因為我遊戲還沒到手所以等玩了再乖乖補上<(_ _)>
目前被打到的除了亞古大說的:"學長兼室友的萌設定"外就是ユース(Eus)喊ルカ(Luca)名字時的聲音,真是有夠吸引人的ˇ 還有ユース那個感覺很低血壓的表情XD
至於那對雙子我只有寒......尤其是笑聲呀......(遠望)這不會是我這個雙子控第一對不愛的雙子吧 囧 不過說不定那骨寒意在夏天來說頗清涼?(你想太多了)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確定夜徒中除了ユース外的另四柱是誰......,雙子跟那個生物學老師我想一定有份,至於剩下2個不敢去確定,然後我一定會被生物學老師噹的很慘Orz,我體驗版沒事幹嘛選黑服那個選項呀......可是我就是想選黑服呀......,大概遊戲到手我還是不會改吧 囧(完全自虐?)

總之,趕快互咬!

p.s.昨天跟墨大聊的時候墨大說試看我差點傳這遊戲的demo過去呀......而且我還很認真想說要用共用還是直接傳檔 囧 不過幸好最後我領悟了傳官網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