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捏!
另外說件事,圖的版權為senz所有!
所以請勿任意轉載(拜)

首輪其實可以攻略2個角色
一個是雙子,一個就是主角的青梅竹馬-メイ
至於我這個雙子控之所以不選雙子是因為我玩試玩版的時候被嚇到了Q口Q
所以最後選了メイ
就是這位

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女孩子呀阿阿!!!
實在長的太秀氣了......

整個故事是建立在他們那個世界的傳說上,以前晨和夜是一體,最後因為晨想看到更遠的世界所以就丟下夜跑走了,過了很久晨創造了人類後死去了,夜也創造出了夜徒,他們對光有一種渴求,之後他們發現吃了人類就會有溢滿光的感覺,於是夜徒開始吃人
最後光之子-チェルニア王跟夜徒訂下契約,每百年擁有他血脈的後代給夜徒吃食,但不可以再吃食其他人類

劇情一開始就是ルカ(主角)原本住的宿舍漏水所以要搬去別的宿舍,他跟大他一年的學長ユース(也就是即將要吃掉他的人)同住
而後被選上降夜祭的朝の使者,不過大家都叫他生贄,其實他自己也莫名其妙
他本來以為大家是叫叫好玩的,不過他卻沒想到自己是實質意義的生贄
而此時メイ又提議+金錢誘惑叫ルカ一起去找校園七大不可思議一個禮拜,其實メイ是想藉此機會讓ルカ發現真相
總之ルカ就在每天一早要上朝の使者的課程的情況下跟メイ一起去探險了
不過因為メイ有薄明症(一種怕陽光的病,他們學校還挺多人都有這種症狀)所以他常常在身體不舒服的情況下到處跑校園,然後造成要ルカ背他回去的情況
最後這樣找了一週後完全沒有收穫,所以他們改向別人打聽情報
之後就找到了火の玉的情報,不過其實這是有關於夜徒的線索
其實メイ是想借這件事讓ルカ發現自己即將面對的命運,也就是被夜徒吃食!

メイ在這遊戲裡的定位還挺微妙的
身為學院的繼承人,他背負了監視生贄完成任務的職責;但另一方面他又是ルカ的好友
究竟要做哪個選擇我想他也一定困擾了很久,甚至到最後他還在搖擺,到底是要盡監視者的本分還是盡好友的義務,兩邊都是難以割捨的
雖說是如此嚴肅的路線,不過還是有些很有趣的地方(笑)
像是メイ的女裝癖(你真的可以去當姊妹,我不介意的XD)

然後在ルカ知曉一切後,降夜祭當晚由メイ帶他去聖堂完成最後的任務

這時候ルカ會向メイ做最後的求救
最後他決定要逃走後會有選擇
如果選擇不回頭
就會進入Bad End

也就是俗稱壞掉的メイ
他這時候已經在自我定位的兩者之間崩潰了
所以他最後決定把ルカ殺掉再送去聖堂
這樣在某種意義上他算是兩邊的責任都盡了

但如果是選擇回頭的話
就會進入Good End

人稱私奔結局的超友情結局
最後看到隔天的朝陽兩人都哭了還不承認自己有哭
這時候我完完全全可以說這不是BL遊戲這種話!
真的超級友情的!
不過結局的後續很麻煩吧......
雖然ユース似乎不太想特別追究,不過其他夜徒似乎都興致勃勃的想把他們兩個吃掉呀......
所以最後應該還是會死吧我想 囧

注:薄明症是擁有夜徒血統的人才會有的症狀,不論是混血還是純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