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有捏!
圖的版權為senz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拜)

從次輪開始又多加2位可攻略角色,都是老的(啊喂!)
有聽聞廚師大叔那結局之變態恐怖,為了避免我睡不著所以選了說話有人妖味的老師路線
一樣先貼介紹圖
未命名.jpg

我能說他不只說話很有人妖味,連長相都很有人妖味嗎(被打)
不過被他損的時候會異常的有趣XD

其實一開始跟首輪差不多,就是一樣要去跑校園探險事件
只是要攻略這位新來的生物學兼保健室老師-ジェシー先生
就是要選擇去找保健室的不可思議啦!

反正要走這條路線就是要不斷的跑去保健室,管你是問問題.喇咧.還是昏倒什麼的
去一直煩他就對了
其實這條線我一直Skip掉,所以說真的沒什麼好講的(掩面)

反正前半段都差不多,只是會一直去找ジェシー
然後不知不覺又到了殘酷的メイ說歷史時間
那時候ジェシー也跟主角說其實他是夜徒的四柱之一,害主角一時之間很驚恐,但之後還是粗神經的一直去煩他,問一堆有關夜徒的事
大概是因為ジェシー他是沒有吃食人類欲望的夜徒,所以主角比較放心跟他一起相處吧!
不過ジェシー還是很愛唬主角,像有一次主角去找ジェシー的時候他不在,之後遇到後主角就問他去做什麼了,然後ジェシー舉起沾滿紅色的手說去用餐了,害主角非常害怕
不過他之後有解釋說那是做實驗時被化學藥劑之類弄到的

反正就這樣到了11/1的降夜祭
這次的領導人換成了ジェシー
在要進聖堂前他會問主角要不要進去
如果選擇進去
遊戲CG8.jpg
獲得帥氣的學長CG一枚
啊不,是會見到學長在聖堂等他的百年一次大餐來
然後ジェシー會說真可惜,選擇錯誤這樣
最後就是
遊戲CG9.jpg

學長把主角給嗑了!!!



可是儘管這樣我還是好開心(變態),因為嗑我的人是學長ˇ

不過是選不進去(如果我沒記錯選項應該是這個)的話
學長會衝出來,然後ジェシー會跟他爭辯
最後學長就放過主角了=口=!
真是乾脆到我傻眼......
不過ジェシー也沒重新跟主角定新契約(聽說其他夜徒都會重新訂契約)
所以主角大概算是自由之身了......吧
然後這是結局圖,好像親子圖是我錯覺嗎 囧
遊戲CG10.jpg

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