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tch台譯:緝毒特搜班
基本上看譯名我是不會想去動的東西 囧
為什麼會接觸說起來也很神奇,如果沒記錯的話似乎是高中歷史老師推薦的漫畫之一,之前有寫在講義上不過沒去找,最近看到OVA才一腳陷入......等哪天把歷史講義全拿出來翻還有哪些推薦漫畫(如果我沒把講義清掉的話......)

說真的這部的名字有翻不如不翻呀,如果翻出來是橋接器或開關怎麼辦 Orz

主要的角色是倉林 春和衛藤 快這2位新人搜查官
所在的部門是衛生局的毒品取締部,簡稱毒取部
說真的我一開始是先看OVA所以一直以為他們隸屬警政署......
衛生局有這樣的部門真是充滿了違和感呀我說
反正這部漫畫主要是在說取締毒品的事
雖然主線是Switch這個16年前的夢幻藥品
但卻很少提到......
有比較重要發展的2次是最後之日跟春仔被懷疑殺人那次吧!
至於詳細內容請大家自行去看,實在不想劇透太多

如果不想去看漫畫先看OVA的人看到春仔的那一瞬間應該以為他是夜神月吧...... 囧rz
ICE看到後都已經幫他想好台詞了......
如果夜神月是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那春仔就是要成為緝毒界的神!(誤很大)
雖然長很像個性看起來也很冷,不過其實春仔個性超彆扭的XD
漫畫有一次小快被調去二課支援,結果自己堆了一堆工作沒做,之後又被調到別的地方去支援,春仔默默的幫他做工作呀!還硬要找藉口XD

不過這部漫畫大多是雙人搭擋,所以......我可以說很大嗎?(羞[?])

其實OVA目前扯到一些Switch的語句要看過漫畫才會懂,不然會被劇情給擾亂
像是Switch的鑰匙不是指小快拿到的那把,而是指小快本身之類的

說到小快,他真的是個性很可愛的傢伙
雖然運動神經很好但因為怕被打到的人會痛(其實也怕自己被打到很痛)所以都不會出手
結果每次都被春仔罵......
不過當他遇到有人在他面前受傷害或是聽到無法保護所愛之人之類的句子時就會裏人格發作,而且發作起來是不可收拾那種......通常沒有春仔把他叫回魂通常犯人大概直接給斃了吧......,雖然我很想看啦(小聲)
不過通常小快都沒有那時候的記憶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還有關於小快的年紀,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是高中生......,其實他22歲了呀!!!
不過身高聽說從國中到現在都是168XD
真是小巧又可愛呀>W<
我想要這樣的學弟一隻(喂)

啊,說到漫畫我要說一下,當初我看到第1集畫風整個懷疑這跟OVA是同一部嗎......?
因為畫風實在差太多了......,到了第6集開始才是動畫的畫風
又是所謂的漸變型,不用等出完拿第6集跟第1集比差別就很大了(汗)

還有......請不要只出OVA呀啊啊>"<
請出TV版吧<(_ _)>
我真的非常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