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捏不誤!
圖的版權為senz所有!
請勿任意轉載(拜)

只要攻略到一老一少的HE後就會開啟這個我等待很久的學長線ˇ
因為不想在忍下去了所以雙子跟廚師大叔就沒去攻略啦 :P

照樣人介先來
未命名2.jpg

從這輪開始就會多出夢境的對白,我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我的錯覺有多出劇情,事實證明不是(為了這件事糾結很久)
反正這次在校園冒險的時候選去宿舍打聽就對了
然後你會看見無時無刻無論地點都能睡的ユース學長XD
雖然很神奇不過確實是這樣
有下圖為證
遊戲CG12.jpg
這是一大早在聖堂附近的石頭上發現的學長,據我猜測他應該是想看日出?
遊戲CG14.jpg
然後這是在池塘邊睡著,為了把他叫醒結果兩個人都掉下去後的情景

說到這個我要說件事,也就是一開始問他校園不可思議的情報,他會對你說"你不覺得看到沙發就很想睡很不可思議嗎"之類的句子
我只能說你是眠眠病重度患者 Orz
可是也好可愛ˇ
然後除了睡著的學長外在晚上出門去找火之玉時也會遇到學長
遊戲CG13.jpg
那時候是在聖堂附近遇到,要怎麼說呢......,感覺他極度不爽,尤其是對メイ
所以最後就打道回府

當然走這個路線還會有這種殺必死-
輔導事件ˇ
遊戲CG15.jpg
其實只是ルカ的鄉土史來不及寫所以ユース唸給他寫而已
不過我覺得這對ユース來說也是很重要的記憶呢
雖然大家都認為是チェルニア王把這塊地區守護住了,但其實ユース也算是守護者,只是彼此的方法不一樣
我是這樣認為的
在這段劇情中ルカ也對所謂的"契約"與"約束"的差異感到疑問
這到劇情後段還是會出現
雖然ユース覺得只是一種"契約",但在ルカ(チェルニア王)這方面來說卻是"約束"(約定)
不單單只是契約這麼簡單,畢竟當初身為チェルニア王的他是真心想和ユース一起看日出的

當然劇情中段也要到了揭密事件啦
然後ユース就會自曝身分,並且說要離開這個房間
若是在其他路線ルカ就會放他離開
但在這路線ルカ會把他留下,說實話我只能說做的好,但一方面又覺得他粗神經......
畢竟會出現這樣的事嘛......
遊戲CG18.jpg
差一點點就被吃掉了嘎!!!
雖然只是ユース不清醒把ルカ當作チェルニア王(雖然的確是......)
反正他們就這樣住到11/1(降夜祭)當天
中間經過無數次爭吵及談話
ユース也提到過他名字中的縮寫R其實是代表ルカ家的姓-ルーフェン
總之11/1晚上是メイ來接ルカ到聖堂
然後要走之前ルカ還叫了ユース,不過那時後他不在房內
只是メイ聽到這段時間他還在和ユース住嚇了一大跳,心中一定也在想ルカ超粗神經的吧......
最後要出宿舍前ユース出現了,並跟他說12點見
因為那時後ルカ就要憑自己的意志做出決定

不過到了12點ユース卻沒出現,這時聽到門外有打鬥聲就要決定開不開門
如果不開門就迎來BE
就是其他四柱把ユース殺掉並把ルカ一起嗑掉!
如果開門的話,就會看見
遊戲CG21.jpg
負傷學長一枚

最後就是決定到底是要"為了讓學長活下去而被吃掉"或是"誰都不想死"
如果是選前者,學長會問你是認真的嗎,還說如果怕痛的話就把眼睛閉起來
嗚喔,好溫柔ˇ(注意重點誤)
遊戲CG22.jpg
然後學長嗑完把其他礙事的傢伙解決了這個故事就結束

如果是選後者的話
ルカ就會說既然當初是學長把王吃了為始,那就以我吃了你為終!
遊戲CG23.jpg
所以就是如上圖這樣
我想其他夜徒看見大概也超傻眼......
不過跟學長親密度低的話就會迎來第3個BE
就是其他人都得救了,可是學長無法得救在晨光中死去

親密度高的話就是True Ending啦ˇ
遊戲CG24.jpg
完成了當初的約定-一起看著日出,並笑著對視說肚子餓了ˇ
遊戲CG2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