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很想喊:法瑞斯快家暴回去呀啊啊!!!
不過雷森爸爸的氣場太強,所以這次還是沒家暴回去^q^
嗯?你問我這部的正篇心得在哪裡?等我有空再補吧!(毆)

一定有劇透,所以不想被捏的各位就不要點囉~



反正就是植物一手促成自家父母的蜜月之旅(咦?)
於是他們就跑到快要毀掉的異世界了
然後看到光明神我斯巴達了
他們其實跑去的是吾命那個位面的世界嗎XD(話說我前幾天才被同學推這部呀......)

要怎麼說,反正就是明明在意對方在意的要死的兩個傢伙
雷森注意法瑞斯注意的真徹底,你到底是一天花多少時間在注意對面呀XD

還有看見法瑞斯封印解開,我本來想到底可不可以威一下(結果多話屬性全開,本來以為會跟當初第二部一樣的)
再來看了一下發現這對話怪怪的......
你們吵的那是什麼內容呀!!!
根本就是雷森外遇被抓包,然後法瑞斯很不爽吧XDDDDD

不過到後段很感傷也很感動
這部跟前兩不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在這本裡比較觸及了雷森的心理層面
不過我發現雷森在最後關頭時面對法瑞斯反而比較能坦白
因為同樣的狀況在第二部最後他面對那個草食動物時,說實話是在最後才鬆口
雖然不排除他那時候氣瘋了

總之雷森算是個很溫柔的人吧!
尤其是法瑞斯那時不受控制要去送死的時候
他說:你不能去那裡,法瑞斯。
我想他一定是用一種極其溫柔的口氣與表情吧!(腦補很嚴重)

最後法瑞斯要再找回雷森時,雷森對法瑞斯說了肖恩對他說的話。
這段也接到了第二部尾,也代表肖恩知道法瑞斯是魔族的事了吧!
但是比起這個他卻更希望自己的兒子去死,雖然雷森看起來實在很叛逆,不過這無疑是個重大打擊。
很悲傷,到頭來把他留住的不是人類卻是魔王。

最後來說點輕鬆的ˇ

說實話我一直很想看看那本被喻為黃色小說的預言書到底寫了些什麼呀XD
雖然基本上都算有中了就是,不過替換度讓人之爆笑

還有中間提到父親管不管你服裝怎麼搭配這件事
原來法瑞斯你爸會嗎,雖然用的原因是事關軍容問題,但怎麼想都很驚人
其實法瑞斯你跟白色系還挺搭的,我可以猜Rae是故意這樣畫封面的嗎XD

還有法瑞斯說雷森是他見過最像人類的人後面卻補了一句:你是典型的......精神有問題的那種人!
......這是褒還是貶呀!(爆笑)

最後因為一隻鼴鼠,所以我估計他們應該還是沒辦法回到倫敦吧!
狐狸大,這我一定要敲碗呀!!!
拜託你再寫番外吧!不然我根本定不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