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標題上的事我講過不只一次了......
總之,不要用正常認知中的關係來看這兩隻會比較好

還有昨天拿這張來試自己跟ICE寫的高斯模糊程式
至於成果......

已經毀屍滅跡了(燦笑)





這張是我這陣子畫電繪手感最順的一張,也是最後一張......
最近畫電繪手感整個很不順(倒)
這其實是要我回去修練手繪的意味......?

還有這原圖其實是B5大小
不過之後存成png的時候把它縮過了

另外脖子很長的事......
因為我一開始亞爾林的頭是充滿整張畫,之後縮小才畫脖子
我知道到上面都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很睏了......
圖上的字可以為證!
發現之後也不想改了,所以原諒我吧 Orz

還有to橘子
爸爸可是有出現了被擋住的側面了唷~(揪咪)
所以不可以再說我沒給你看爸爸囉ˇ

然後,各位,我下次發完圖就是光榮(?)的沒存圖了
所以要更新什麼一切都是謎
不過我想請大家注意的是:我究竟會不會更新這件事(被爆頭)



最後是爸爸的介紹(話說......其實我有放過爸爸年輕時的圖)
Gustave 古斯塔夫
Obsidian的另一位主角,高階惡魔
年輕時因為個性很孤僻(傲),所以幾乎誰都沒意願去接近他
那時,在他那一輩的高階惡魔裡算是比較被排擠的一位
但豪爾德意外地看好他(p.s.豪爾德當時情況正好跟他相反)

之後他引起一場以神為名,且長達30年的戰爭而成名
也奠定他現今的地位
而亞爾林也是那場戰爭不久後才出生的孩子

另外他也不喜歡回主宅,所以在外的居點非常多
對於交際場合也很不喜歡
還有藏書非常多
跟神似乎有些宿怨

還有裏設定非常多,所以不寫了......

以上。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