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絕對不是聖誕賀圖
因為我通常只記得為農曆年畫賀圖,所以今年的聖誕節也很慣例的......沒有賀圖

那大家行憲紀念日快樂!(啥鬼)



這張肌色有點多,但不恥,所以有心理準備後請戳→

這誰猜的出來我畫誰我給你揍(誰想要啊!)
畫完之後感想是:肌肉好想重畫,可是我懶了......
然後我的打稿跟描線習慣又改了......Orz
還有我手指那邊其實是畫錯的,不過懶得重畫所以硬修(你也太懶)





這張才是之所以我很堅持不是聖誕賀的原因
因為這張背後的故事還蠻......
這就只是單純草稿上色
所以基本上沒啥好講的

然後來點題外話
話說每隔一段時間Photobucket就會改版一次
不過這次一進去我卻有點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 囧
所以摸了一下才熟悉......
到底是我老了,還是因為這週考試太多讓我腦內神經都斷的差不多了......?
總之如果跟我聊MSN發現我們之間講的東西有落差請原諒......
而且我還滿常眼殘,某些句子會沒看到之類的情況......

我好睏......
那,大家晚安(喂,時間不對呀!)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