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推曲~
幸虧放出第2章了,所以我更新的週數又可以多一個禮拜(喂)

這系列看公式站,如果沒意外是3章

第2章我真是望眼欲穿(拭淚)
希望ひとしずくP可以趕快放出mp3音源~~~(雖然我是會自己轉啦......)

自我Tag: 鏡音レン 鏡音リン 中世紀物語風 碗都破了(?)

前言的最後放上公式站連結



先放上第一章


這章基本上比較像序之類的
前奏很長~~~請注意
還有大家都說レン的臉跟裝備是用點數買來的XD



然後等很久的第二章


首先,跪求翻譯
雖然我大致上知道故事的梗概是啥
不過還是需要翻譯......
好想翻唱......(咦)

這篇出現的VOCALOID角色(含亞種)好多,有些我根本都不認識 囧rz(而且聽說海外組都有出現?)
然後不知為何我看大大哥去救神威時......
茄冰配對成立!!!(限定此系列)
而且大哥個性一定是矛盾到死的那種XD"

這篇裡我覺得歌名是指
リン是影中的光
レン是光中的影
那種光影相依的感覺
兩人為了心中的願望,選擇了極端相反的方式在努力著
......我想寫小說了......
可是其實沒啥好補完的說(那幹嘛寫)

總之我要去添購新碗繼續敲了(爬走)

p.s.nico台灣版的歌詞翻譯於12/11-12/12補上,感謝翻譯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