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畫好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拖到現在才放

以下是訂單~

【點圖者】:Hocos
【角色名稱/性別】:斑鳩
【角色出處】:AGO
【角色描述】:嚴厲而不苟言笑(至少我沒看他笑過=_=)(啊...其實他根本沒講過幾次話...=A=)
【場景描述】:夢魘降臨而陷入火海的城堡,或純黑背景可
【畫布尺寸】:600*800
【備註】:圖妳知道在哪邊的///>ˇ
因為在Hocos的網誌有看到她喊想跟斑鳩並肩作戰,所以經過本人同意也把Hocos的網路角色畫入了(笑)



有背景版本


其實本來想畫出夢魘,不過畫完發現畫不下了......
背景的火光畫的有點久,希望給人看起來是真的有在熊熊燃燒的感覺

還有斑鳩明明是弓鬥導師,結果畫面看起來像魔弓手都是我的錯 Orz
另外因為是戰鬥所以就沒把耳麥戴上,這東西多麻煩呀,嘖嘖(其實協防作戰很好用[告非])




黑色背景版


因為光源改變了,所以斑鳩膚色不像上一張背光這麼暗
我個人下此圖副標題為:斑鳩裝鬼嚇人(被Hocos打飛)
因為那個光源跟光的顏色感覺超像的,其實斑鳩下面裝備青光手電筒

雖然背景有空間了,不過我還是沒畫到夢魘(掩面泣)
(天音:你對長的像死神的家伙執念這麼大是怎麼回事 梅:因為我私心認為他是帥哥呀......(被打))
沒畫到的原因是最近在弄報告都沒碰繪圖版......
要不然我畫個側影或背影也高興呀(咬手巾)

那上面廢話太多了,很抱歉<(_ _)>

希望Hocos滿意~
p.s. to Hocos 醉夜的頭髮我也盡力了... 本当に すみま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圖 班鳩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