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後一更
想了一些事,覺得自己該把這裡關一陣子
覺得自己畫下去都沒什麼進步
寒假應該會好好去啃關於建築的書
再好好認清自己的缺陷
再想想繪畫現在對於我是什麼樣的一個定位

我不喜歡自己越畫越灰心喪志的感覺
把以前學過的東西忘光的感覺讓我很恐懼
所以請各位容忍我要任性的閉關
這裡只會開到明年01/06
至於什麼時候再開,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快則寒假結束,慢則考完公職考試
我知道時間差距有點大,不過這是我能給出最明確的時間了

今年最後一張的圖一樣內收,感謝各位看完上面的廢言





認真的畫了背景
不過最終出來的結果還是跟想的有很大差異
大概我目前的極限就到這了......

其實聽到橘子說最喜歡窗外的天空時我還蠻受傷的
因為那是巧合產生的,並不是因為我想畫成這樣所以它是這樣的
每次被人家說最喜歡的部分好像都是這種巧合
我真的該好好檢討

那最後還是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Obsidian Arlen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