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開!!!

話說我寒假做了蠢事......
本來開了手書部落格想來在家修練的
結果我居然忘了在家我絕對不會用手繪板這種事 Orz
所以手書那邊圖都沒更......

這次寒假我幾乎跟畫畫(含手繪)無緣阿哈哈......
說到建築修練我覺得其實我需要的是攝影集......
這是在翻負建築時想到的感想

以下是庚寅年賀
些微微微~粗口有(欸!?)
還有字很醜(掩面)




02/22 正圖修改(抱歉,下面那張我實在是懶得去改了......)



照例兒子女兒

本來想要女兒戴很正經的虎頭,兒子穿可愛老虎玩偶裝的
結果我大概是打稿時岔神,所以變成男女裝互換......









接著接著是事情真相(?)



兒子我只有一句話對你說(掩面)

你這樣絕對不是娘的錯!!!!!!!!!

那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