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把自己手上所有的存圖放完
其實也只有三張......
還有標題上說隨手是騙人的



依時間順序



我家的紅心女王ˇˇˇ
不過有一撮紅色的頭髮我漏掉了......Orz
當初想用肖像畫的感覺來畫,結果一上色就不知不覺走手繪水彩風了......
默默發現自己以前畫水彩的方法用來上電繪很方便XD"
而且角度也不像肖像畫
所以請當成是女王的側面速寫吧





去橘子住宿的地方想試試看她的筆電到底色偏有多嚴重而畫的測試圖
不要問我他是誰,我也不知道
線稿加上色大概不到半小時,因為當時要趕時間去上下午的課,所以我連線都沒修......
有點延續第一張的上色方式





這張基本上線也是草稿了(其實三張都是只是第一張我有修過......)
我流風格的法瑞斯
劇情設想是某天他跟雷森要決一死戰
說真的我覺得這情況發生真的法瑞斯會死的情況比較高
本來髮帶要滾金絲邊,不過最後還是算了
另,語法有錯誤請指正<(_ _)>

還有畫了這張之後我才知道橘子是馬尾控(?)

雖然線都是草稿,不過某兩張我上色真的有認真Q口Q
以上。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