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呀~ Q口Q
雖然說這坑不大,不過我實在找不到什麼方式去灑土......
所以不論是常客或經過的大家請小心繞過

那以下開始





還是我家的紅心女王
之前說漏掉的那一搓紅髮補上了
那啥...我也不知道這張還有什麼好說的
反正就是黑桃小公主聽到有人說自家大嫂壞話,所以跑來找本人哭訴了

話說以後這系列就叫騎士的側面速寫本算了(這麼長的一串名字是啥東東呀!)



那麼還有個東西我順便放,如果剛剛不小心掉坑的人請藉這個爬上去吧(?)



這張是星期五上午在專題室跟ICE和橘子的合圖(這傢伙用公家電用得很歡[被打])
本來橘子是要畫自己的心情寫照,結果我跟ICE左改一改,右改一改就成了現在這樣
然後這張我也不知道在畫什麼,為了保護大家的眼睛跟心靈(?)不再受到進一步迫害,所以只放小圖就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