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是未公開的文坑(你這傢伙到底是挖了多少坑!?)
對於我這個已經寫曖昧很久的傢伙來說這篇是實質意義上的BL
所以慎入呀慎入(語重心長)

另,這篇有配圖



還有這篇沒頭沒尾,所以果不喜歡看這種東西請趕快按右上的紅色小叉叉ˇ















以下正式開始



外頭傳來重機熄火的聲音,店內的人紛紛望向窗外。
這裡是某國中同學會的舉行場所,因為餐廳空間不大所以早被整個包了下來,不過在場的誰也不記得班上有誰會這麼張揚。
當其中一人脫下全罩式安全帽後,看見了一張頗意外的臉,因為那傢伙向來都很低調,嗯,就大部分方面來說真的是很低調。眾人默默地想。

『叮鈴!』

「喔唷~老大,怎麼?事業做大了?」一位女性迎了上去,笑著說了以上看來相當不靠譜的話。
門鈴再響起了一聲,「老大?」隨後進來的高大男人對被稱為老大的傢伙發出了單詞疑問。
「不要聽小雪亂講,只是開玩笑。」他對那男人笑笑地擺擺手。
「我可不是亂說,」小雪她癟了癟嘴,說:「當年誰不知道,學校裡那群地痞流氓都叫你老大呀!」
「那我問你,當時有誰不叫你大姊頭的?」較先進來的清瘦男子推了推細框眼鏡,微笑地反問。
「當然就是陳曦你啦!」小雪也微笑地答了回去。
而周圍的眾人看到事態發展不妙,一個勁地猛吃。
「等等,」高大男人伸手制止,然後對小雪說:「我對這事很有興趣,可以好好說給我聽聽嗎?」並找了最近的空位,把陳曦壓到椅子上坐好。
「你BF?」小雪呶呶嘴對陳曦問。
陳曦只是聳聳肩。
「這次中了!」小雪做了個勝利的手勢,「那之前那個叫蕭平的呢?淘汰出局啦?」
「平他是死黨、是好兄弟,我之前解釋這麼多次你是都不信嗎?」陳曦煩心地揉了揉右上額,這言論再讓蕭平聽到肯定跟我鬧絕交的。
「喔呀,原來是真的呀。」小雪托著臉,轉向另一個人:「唉~果然好男人不是有主了就是同志呀。」
「哼哼,」陳曦狀似不同意地哼了幾聲:「Ed這傢伙機會還大著呢,反正他男女通吃,妳努力一點說不定就到手了。」
然後陳曦還碎碎念了什麼血統還基因還有文化差異之類的。
「外國人?」小雪問。
「混血兒。」Ed溫和地笑了笑:「話說妳是怎麼判定我是BF的?我可不認為曦會表明自己的性向。」
「因為這傢伙對女孩子都愛理不理的,不過他對大部分人其實也都是這樣啦!」小雪有點不耐煩地擺手:「不過主要原因跟你一開始想聽的事關係比較大啦!」
小雪喝了口飲料才又接著說。
「我跟陳曦是國二才同班的,那時候他中午老是拿著不同的課外書向外跑,不過我注意到他每次下午第一節下課都是重頭看,所以我之後一次就偷偷跟出去了。然後就發現原來這傢伙是去幹架。」
Ed做了個暫停的手勢,「那怎麼可能看不出來?總不可能不受傷。」
「陳曦他可聰明的很,怎麼可能一打多呀,每次都嘛是跟裡面最強的單挑。他傷基本上也都是在衣服遮得住的地方,要不就是小擦傷或瘀青之類的,那時候男生都各個精力旺盛,有些小傷也沒什麼好奇怪的,況且他從來也不讓人傷臉的,這樣誰知道他打架。」小雪攤手。
「我倒是第一次知道妳跟蹤我。」
「可不只我跟蹤你,基本上我是揪了一團人去,所以班上人早就知道啦!」
「天呀--!」陳曦扶著額向後仰。
「怪不得我第一次告白時,你那拳打得那麼重。」Ed撫著之前被揍的嘴角。
「你那哪叫告白!?有誰告白什麼話都不說就想喇舌的!」
陳曦同學的發言讓被讀者們遺忘已久的眾人噴茶的噴茶、噴飯的噴飯、噴生菜的,咳,總之嘴裡有東西的人都噴了。
「哇咿-,好勁爆!」小雪招手叫Ed附耳過來。
『怎樣?是很難馴服的野貓吧?我當初看到他打架就覺得他另一半是女性的機會不大。』



嘛,的確是很難馴服,不過可不是野貓,而是隻大山貓呀!
Ed心想。

fin.


打完了!
可以休息了!





03/15更新



陳曦同學國中時
其實當初打說可能畫成長條漫的時候我根本沒想到會打到1000多字......
所以對不起!!!我只畫了最想畫的國中不良小太陽(陳曦的暱稱)

那小雪跟小太陽只是損友,而且還是損友中的損友
當初之所以會稱呼她大姊頭,並不是因為她是老大的馬子
而是她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情報,白話說大概就是人比較八卦(?)

還有小太陽是單眼皮、微鳳眼
國中的時候因為近視還不深,所以不用常常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