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片段的相關文
是在片段之前的小故事
在片段裡沒點明,不過那時候陳曦跟Ed已經出社會了
而在這篇裡他們才大三.大四

之前那篇很多人都跟我說沒BL味XD"
然後之後跟某同學聊到R18的文還有偽娘啥的
所以讓我也忍不住想像了一下這2隻的第一次(笑)
大概R15左右......吧
如果有人覺得尺度太超過再跟我說一聲(掩面)

能接受請進












防爆一下









  陳曦雙眼失神地喘息著,他還在高潮的餘韻中打轉。
  其實他平常很少有這方面的需求,曾經一度還認為自己是不是性冷感,不過反正不影響他正常生活,所以也沒多想,但現在看來當時肯定是判斷錯誤。
  「你跑去哪裡了?」陳曦的聲音比平常低啞了幾分,問著剛剛幫他弄完就不知道閃去哪的Ed。
  「去拿了等下會用到的東西。」Ed身軀又覆了上來,輕吻著陳曦汗濕的額角。
  「等下會用到?是什麼東……、唔!」問句被探進身後、略帶涼意的手指打斷。
  「靠!」陳曦用力地抓住始作俑者的上臂「很痛,你給我拿出來!」
  開什麼玩笑!就算他是被告白的那方,也不代表他就是要在下面的!
  「曦,你放鬆一點,等下適應了感覺會比較好。」對方直接以行動拒絕陳曦的要求。
  「我為什麼要適應這種事!」陳曦咬牙切齒地回應,感覺體內的手指又捅得更深了一點,陳曦忍不住開罵:「他媽的!不要再弄了,Ed你這個爛人!」
  「嗯,蠻多人都這樣說我的。」Ed微笑地對上陳曦生氣的臉龐。這種話他聽多了,反正他就是那種來者不拒的混帳雙性戀。
  看見Ed那種毫不在意的嘴臉,陳曦更火了:「你到底知不知道羞恥怎麼寫啊!」並同時考慮著把人踢飛的可能性。
  評估了下現在的姿勢,要把上方的混蛋踢走根本是神級動作,於是他憤恨地咬上對方的肩膀。
  「嘶──!」Ed吃痛地哼了一聲。
  「你給我滾去廁所自己解決!」陳曦逐漸加重咬合的力道,並對還不死心的傢伙做出警告。
  「啊啊啊--!」肩膀上的疼痛不得不讓Ed野心勃勃地開拓動作停下來。「曦,拜託小力一點……。」如果是因為不適而咬他,他可以忍受,但是這種力度,讓他開始懷疑肩膀是不是會廢了呀。
  「我看咬斷你一隻手,還能對我怎樣。」陳曦挑眉:「怎樣?要不要拿出來?」
  Ed皺眉忍了一陣子,最終把手退出來「我去廁所總行了吧。」啊啊,沒吃到,好可惜呀……。
  看著對方關上廁所的門,接著傳出了水聲,陳曦才從床上坐起來。舌頭舔了一圈,發現都是血的味道。突然他抓起牛仔褲、抿著唇,跑出房間。



  Ed出來後,沒在房間內看到陳曦,他覺得有點奇怪。陳曦並不是那種不告而別的人,或許該說他大部分時候教養好的出奇。
  大概去清洗了吧。Ed想著,並向另一間浴室走去。



  陳曦正在廚房的水槽旁乾嘔。
  「有了?」Ed在陳曦站直身體時開口。
  「不好笑。」陳曦轉身把Ed拉向客廳。
  他把Ed拉到椅子上坐下,然後熟練地從不知何時被拿出的醫療箱中取出碘酒跟紗布。
  「這種小傷不要緊。」Ed輕描淡寫地說。
  「你怎麼知道不要緊。」陳曦怒瞪眼前這個比他大一歲的男人。
  Ed舉起雙手,表示不想在這問題上吵,於是乖乖地讓對方包紮。
  在包紮完,陳曦準備收東西時,Ed一把抓住他的手。
  「怎麼回事?」
  「你要問什麼?」
  「為什麼吐了?手又為什麼發抖?」
  陳曦咬咬唇,然後嘆了一口氣。
  「我有些微的恐血症。」眼睛對上Ed「拜託你下次做那種事的時候,留一點空間讓我可以踢飛你。」
  「不會再有下次了。」Ed吻上陳曦的嘴角。



  下次不論如何都要吃掉你。

fin.


人家第一次寫H
所以要打人可以,但是不要打臉!!!

這時候Ed不知道陳曦國中會打架,所以他也把陳曦最後那句話當成玩笑
國中時候的陳曦沒有恐血症,那現在這樣大概是有點體質改變......
打即興短篇真得很開心ˇ
希望那位同學沒有覺得陳曦很娘......

另外說到教養很好......
一般陳曦的禮貌真得很周到,除了情緒爆發的時候
然後寫這篇我發現我的髒話庫不夠用......最近都在揣摩這篇,所以因我不經意罵髒話,而被嚇到及不適的同學請原諒我......<(_ _)>

還有我打這篇的時候一直把陳曦的名字打成琛曦......
字看起來也蠻好看的耶XD"
下次有新角色就用這名字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