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腦補大爆發一下
這次副標是:Ed與蕭平間不得不說的情敵關係(完全大誤)
順便感謝身為蕭平原型的當事人可以接受我這個偽情敵設定XD"



那麼以下開始ˊˇˋ



  Ed一進門就看見陳曦在書桌前寫字,以他那種電腦高度中毒者來說可真是難得。
  「在寫些什麼?」
  「寫信。」陳曦頭也不抬的回答,對於這傢伙老是不按門鈴就進來的行動早見怪不怪。
  「筆友?」Ed以為陳曦這種人或許網友還比較多,而且這世代誰還交筆友。
  陳曦搖搖頭:「蕭平。」
  「曦,抬起頭一下。」Ed突然說,然後在陳曦不耐煩地抬起頭後直接吻上去。
  「你在搞什麼鬼!」陳曦捏著對方的臉頰,把突然發神經的傢伙拉開。「我現在很忙,不要煩我。」
  「寫給那傢伙的信算什麼大事,」Ed不悅地瞇起眼「明明平常MSN上就可以聊,還是說......」他伸手要拿起那張正在寫的信紙「這是情書?」
  陳曦一手拍在信紙上,阻擋了Ed的動作,「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嗎?」他的口氣也差了起來:「我既然答應跟你在一起,就不會再跟誰搞曖昧。」
  「那是說如果現在沒跟我在一起,你就對那個姓蕭的投懷送抱了。」Ed依然咄咄逼人地說著。
  「我說過我跟蕭平是好哥們,如果你真還要那麼想就分手吧!」陳曦耙了下頭髮,然後說:「我要洗澡了,還有不准動我的信。」

  「嘖!」Ed坐在床上聽著浴室傳來的水聲,然後瞄了一眼還放在桌上的信。「真想撕掉。」
  朋友什麼的就比情人重要嗎!Ed心想。
  其實這也不能怪他見到黑影就開槍,畢竟他第一次在陳曦臉上看到這樣柔和的表情是在某次那個叫蕭平來留宿的時候,那個當下就有種自己輸了的感覺,特別還因為那種事拒絕了約會......,這樣誰不會想到那裡去呀!
  話說回來,聽說他們之間的交情似乎也邁向第六年了吧......,啊--!真煩!
  Ed向後一躺,倒在床上。

  「冷靜了?」陳曦邊擦著還滴著水的頭髮跟躺在床上裝死的某人問。
  「你都威脅要分手了。」Ed伸出手拿過毛巾幫陳曦擦頭髮。
  「所以你想清楚了?」
  「嘛,想是想了,不過我還是很忌妒那傢伙可以跟你一起睡呀!」Ed拿著吹風機插電。
  在那陣吵人的轟轟聲響中誰也沒有說話。
  「吶,Ed。」陳曦在Ed收吹風機的時候開口:「我可是只跟你接吻啊。」
  Ed睜大著眼看著說出類似情話發言的陳曦。
  「看什麼看,」陳曦轉過身把信紙收好,「你今天留下來過夜吧。」雖然某人的屋子只在樓上幾層。
  「喂,」Ed從後抱住陳曦「除了過夜還能做些更進一步的嗎?」並在陳曦耳邊悄聲說。
  「當......當然不行!」陳曦轉過身以避免某個傢伙意圖不軌:「你這個精蟲上腦的笨......!」剩下的話語全被強制封在唇裡。

  嘛,接吻這件事就隨他吧!如果不要太過分的話。
  陳曦在閉上眼前心想。

Fin.

喔耶,打完了,不過也凌晨1點多了......


05/12 後記補完

其實我根本就差點忘記要補後記(毆)
總之請不要看這短短一篇沒什麼......它可花了我1個半小時(含前面廢話的打字時間)
我覺得突發貌似都要被這一對占據了XD"

另外我其實本來是不想告訴某人他是蕭平人設的參考者這件事的
不過因為他看正篇的眼光太銳利了,所以我只好不打自招......
幸好被接受了ˇ
然後另外一些人,我大概只是借姓氏居多......應該是這樣(這不確定的口氣是怎樣!)

然後其實我還有個"親愛的,你變小了"的突發還沒寫
如果覺得這標題很噁心的話也可以稱為"幼稚園系列"(雖然沒啥關係)

然後說到偽情敵這件事害我又有梗了......
大概是分成平曦平.E平.跟E平曦這三種組合吧(眾:這種恐怖的梗到底怎麼想出來的!)
私稱為"如果是系列"
至於要不要寫...等我問一下蕭平(當然是指參考人)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