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大概寫一下好了,
現在圖的庫存量剩超少,所以請讓我努力堆積一下
然後這部動畫心得大概也是用同一篇累加的方式



先來放第一話OP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OP的許多畫面的上色方式

那劇情上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所以先來講講新角色
我認為新少爺的個性上我覺得比謝爾突出很多吧,當然或許不是很討喜,不過那種大鳴大放的個性反而讓我印象很深刻
而且我覺得他跟謝爾最大的不同應該是對身邊人的態度,
在第一話的女僕事件上我覺得他其實就已經隱隱表現出除了克勞德以外的人都不在了也無所謂,雖然明明是很怕獨自一人的角色,不過我覺得他表現出來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而且一切的所作所為比較像是為了博得克勞德的注意,至少目前我看起來是這樣

那謝爾的話,雖然一定是不可缺少賽巴斯欽的,但如果可以的話,謝爾也盡量不讓身邊的人受到傷害

然後是克勞德,其實我喜歡面癱型角色,所以......(掩面)
不過我覺得跟塞巴比起來他似乎更加寵溺主人呀,雖然被寵的當事人似乎沒意識到......
另外每次看他對個小孩喊旦那(老爺)就超有違和感的 XD"
還有換裝潢之前跳踢踏舞的部份讓我著實囧了一下
不過就惡魔的實力我總覺得克勞德會輸.......
畢竟是烏鴉對蜘蛛嘛......Orz

在來是某位新女僕(就是很衰的那位)
總覺得她是這一季的關鍵,這個是從第二話OP推敲出來的......

那新出來的三胞胎僕人,目前好像半句重要的話也沒說過,所以就先算了,不過身為雙子控的我或許會意外的喜歡他們也說不定

然後說一下第一話的後半好了,
塞巴斯欽果然就算打扮成那樣也看的出來呀XD
不過他出場時我還是驚嚇頗大的,畢竟從預告的PV來看都像是說主角換人了呀!
而且上一季最後我還很記得謝爾的"還是痛一點"發言(怎麼被我一打就感覺很糟糕了 囧)
還有ED結束後看見喚醒謝爾的那一段......
為啥賽巴你平常就不像這時候坦率一點呀啊啊!!!
溫柔地要死啦!我都差點要拋棄克勞德了呀!!!

那第二話......在劇情上我真的覺得沒啥好講,不過可不可以請劇組好好交代一下謝爾到底怎麼復活的,還有眼睛顏色的事情.......
反正來貼OP


這個跟第一話的來比就是銜接上做得很流暢,而且超華麗吧!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話OP的某些作畫呀.......=3=

話說OP歌曲我覺得黑執事算是我目前看的新番裡比較給力的,這次有某部動畫OP給人沒唱完就結束的感覺......囧(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哪部了......)

然後來說一下之後的更新好了......
因為不是每一話都有感想可以寫,所以大概會很不定期,而且我還在想要不要截圖上來這件事......
所以沒有圖之前就請大家委屈一下看純文字吧!



07/24

還是懶得截圖=3=
第三話紅執事又出現啦XDDDDD
個人是一直認為第二部的時間應該是在第一部後面
但是一開始謝爾說不要告訴紅夫人那邊真的讓我已為我猜錯了呀啊啊!
幸好最後紅執事那邊的表現很明顯ˇ
所以到底是怎麼復活又失憶的快點交代呀(敲碗)
不要告訴我記憶是被賽巴吃掉的吧......
回到正題,
這集是人體自燃案,雖然前一季的魔犬案被我吐槽要死了,不過看在題材是黑暗系的情況下就算了
不過這集蠻沒爆點的......,有種好題材都被浪費的感覺......orz
而且我看的那個翻譯還翻錯......明明背景畫的是山竹,為啥可以翻成蕃茄呀orz
還是其實配音根本配錯,不過這個概率也太小了......(懶得再去聽一次的傢伙)
總之我看來看去,黑執事的第一季第一集比較對胃口啊ˇ

第四集克勞德終於出現啦ˇˇˇ
雖然只是在吃下午茶
話說我看第四集前幾天剛好在看黑執事的最新一話,然後最後面有畫配音方面的東西
結果我看到克勞德是櫻井孝宏配就直接噗哧了(這個...知道的就知道)
不過我居然一直沒聽出來真是罪過呀(掩面),還是這次聲音壓太低的關係...?
總之這集是展現賽巴斯欽威能,還有克勞德下邀請帖ˇ
基本上只是個過渡章吧......
另外火車乘客都好激動XD
還有雖然這樣問很不禮貌,不過我想請問跟法老說過話的塞巴斯欽今年貴庚? XD



09/05

被要去化妝舞會的那段就跳過好了...
吐槽點是特蘭西到底怎麼穿上漢娜的衣服及夏爾原來你喜歡這型的(誤)
另外雙執事互相利用有些意料之外,雖然貌似各有打算

至於後面幾集我真是覺得柳暗花明又一村(?)
沒想到特蘭西被自家執事作掉了......
而且死前感覺他超可悲的
總之因為惡魔太多,所以大家都各有心思
而且克勞德突然從面癱S變成抖M是怎麼回事呀!!! Q口Q
還我一開始的克勞德呀!!!

我要轉去喜歡無口屬性的三兄弟了(變心也太快)
說到三兄弟,感覺雖然沒有台詞可是表現起來超可愛的呀ˇ
還有克勞德叫他們的時候只叫一個人的名字是怎樣XD

至於現在看起來是漢娜略勝一籌
不過我真的不了她對特蘭西的執著點在哪......
雖然應該是在滅村時就開始關注他了
其實只是單純喜歡吃嫩的?(大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